雷歐波瓦開視訊會議《我的型男老闆》下半身光溜不穿褲

雷歐波瓦開視訊會議《我的型男老闆》下半身光溜不穿褲

被譽為「義大利第一帥男」的雷歐波瓦(Raoul Bova),最近在新片《我的型男老闆》(Do You See Me?)演出一名風度翩翩的同志老闆而大受歡迎,不僅電影飆出2億台幣的超高票房,他的人氣也隨之暴增,戲裡戲外都男女通殺。該片將於10月7日在台上映。

即使被認為性感猛男,雷歐波瓦可一點都不賣弄,反而很喜歡搞笑,片中他假裝是建築師老闆幫女主角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提案,主持視訊會議時,上半身穿西裝打領帶,下半身卻很「隨性」、光得只剩內褲,還險些穿幫差點鬧笑話。電影《我的型男老闆》在輕鬆中探討兩性議題,詼諧有趣又發人深省。

雷歐波瓦這次在電影《我的型男老闆》中,首度挑戰同志角色,竟讓媒體及觀眾雙雙瘋狂,盛讚他的魅力更上層樓。他是受本片女主角兼編劇—影后寶拉寇提莉絲的邀約,爽快接演片中同志老闆的角色,因為她跟他說「大家都說你最適合當同志」,讓現實生活中有妻有子的雷歐波瓦躍躍欲試。

雷歐波瓦爽快接演《我的型男老闆》同志老闆角色,只因為「大家都說你最適合當同志」

雷歐波瓦享受當同志《我的型男老闆》人性建築案係金ㄟ

為演出這個角色,雷歐波瓦不僅做足功課,還在演出上格外謹慎,深怕造成觀眾對同志的錯誤認知。對於《我的型男老闆》大受歡迎,雷歐波瓦也一點都不居功,他甚至坦言演出時相當愉悅放鬆,很享受當同志的感覺。

在電影《我的型男老闆》中,雷歐波瓦飾演一個性感指數破表、風度翩翩的餐廳老闆法蘭奇,雖清楚自己愛的是男生,但在社會偏見下只得隱藏性向。當他遇上因女性身分被排擠的「海歸女」建築師莎琳娜(寶拉寇提莉絲 飾),出於同是弱勢而惺惺相惜,決定穿上討厭的西裝來主持視訊提案,為贏得工作機會,卻沒想到差點穿幫…。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我的型男老闆》在爆笑之餘也言之有物,片中提及的「綠色大道」整建規劃案,在羅馬還真有其案,更由於它是義大利首度由一位女性建築師關妲麗娜莎莉梅(GUENDALINA SALIME)主導的人性建築規劃案,不僅轟動一時,並在去年通過預算開工,現正在建設中。《我的型男老闆》將於10月7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