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莎賓娜費蕊麗(Sabrina Ferilli)《不只是閨蜜》開車一派瀟灑,其實心中十分忐忑,連吃好幾次NG

莎賓娜開車演很大《不只是閨蜜》照奪金拍板獎2座大獎

義大利影后莎賓娜費蕊麗(Sabrina Ferilli)上政論節目頭頭是道,演起戲來頻頻拿獎,究竟有什麼能難倒她?讓人驚訝的是,莎賓娜雖擁有駕照多年,卻坦承自己其實最害怕開車,一場她在電影《不只是閨蜜》(Me, Myself And Her)的路邊停車戲,影后演來一派瀟灑,其實心中十分忐忑,不僅連吃好幾次NG,就連握方向盤的手都在顫抖,標準的「馬路三寶」。莎賓娜因為演出電影《不只是閨蜜》,與另一影后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結為閨蜜,幸賴有她充當駕訓老師,才讓莎賓娜片中的開車戲「安全」過關,讓工作人員都鬆了一口氣。這部有兩影后真性情演出的輕鬆喜劇《不只是閨蜜》,將於本週五(7/29)正式上映。

《不只是閨蜜》是女導演瑪利亞索雷托尼亞齊(Maria Sole Tognazzi)為影后莎賓娜費蕊麗量身訂作的電影。她在寫劇本時,一度陷入困境,卻在和莎賓娜會面後靈感湧現,決定依照她爽朗個性來撰寫女主角。有趣的是,導演托尼亞齊片中安排莎賓娜駕車載女友出遊度假,並馳騁在羅馬街頭和鄉間林蔭大道上,卻一直忘了問她「會不會開車?」,直到開拍時才傻了眼。莎賓娜雖有駕照,卻多年沒開車,技巧早已生疏,即使拍戲前找人惡補,進步仍屬有限,幸好另一影后瑪姬麗塔貝願意當她隨身教練。莎賓娜雖然開車演很大,敬業討喜的演出卻讓她一舉奪得義大利「金拍板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喜劇演員兩座大獎。

女女戀很交心《不只是閨蜜》影后原來有怪癖好…

她愛零食、她哈成藥《不只是閨蜜》影后很交心各有怪癖好

莎賓娜費蕊麗在電影《不只是閨蜜》飾演一位選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卻急流勇退的女明星。性感迷人的她原來是名女同志,就在她和建築師女友(瑪姬麗塔貝 飾)準備歡慶同居五週年時,女友的前男友卻突然回籠,意外為這段感情掀起了漣漪…。在義大利影壇各擁一片天的兩大影后,首次合作還事先約見面,培養親密互動。兩人戲外很交心,拍片空檔聊不完,妙語如珠的莎賓娜,總能把瑪姬麗塔逗得樂不可支。有趣的是,這對閨蜜還意外發現彼此都是蒐集狂,莎賓娜酷愛蒐集零食,瑪姬麗塔則對成藥情有獨鍾,兩人擁有一大堆吃不完、也用不著的零嘴與藥品。讓莎賓娜打趣說,兩人的怪癖好,足以辦個蒐藏展了。

電影《不只是閨蜜》以輕鬆甜美、兼具深度的方式,描述一段面臨五年之癢的女女戀,在歷經男性舊情復燃的危機後,體悟出「快樂」才是人生的至上真理。該片是《5星級美好人生》女導演瑪利亞索雷托尼亞齊取材好友人生的新作,電影獲得極大迴響,不僅獲得「義大利影評人協會」、「義大利金球獎」多項提名,更勇奪「羅馬女性影展」最佳影片大獎,該片將於本週五(7/29)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