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史崔索演出《我出去一下》與因喪女之痛走上「聖雅各之路」的母親史黛拉(瑪蒂娜吉黛克 飾),和為採訪前來的菜鳥記者蕾娜(卡羅莉妮舒赫 飾)成為莫逆

遠征聖雅各之路800公里美景《我出去一下》影帝爸媽也想走

德國影帝大衛史崔索(Devid Striesow)為演出賣座5億鉅片《我出去一下》(I’m Off Then),竟特別養重10公斤,好讓外型更貼近故事本尊-作家主持人哈沛科可林(Hape Kerkeling)的獨特喜感。現齡43歲的大衛史崔索,曾以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偽鈔風暴》榮登德國電影獎影帝,這次不僅增重演出新片《我出去一下》,還遠征800公里的「聖雅各之路」挑戰自己體能,讓家人都大感吃驚。有趣的是,他年邁的爸媽在大銀幕上,看見兒子賞遍「聖雅各之路」沿途遼闊美景,竟也躍躍欲試,還要他領路同行。而這部有影帝大衛史崔索增胖演出,並將800公里「聖雅各之路」美景盡收眼底的電影《我出去一下》,將於8月12日在台上映。

電影《我出去一下》根據暢銷作家哈沛科可林的真實人生故事改編,德國上映長達四個月,票房飆破5億台幣,榮登今年德國電影票房總冠軍。哈沛科可林在事業日正當中時,身體突然發出警訊要他休息。為遠離塵囂俗事,他決定踏上「聖雅各之路」,展開一趟心靈洗滌…。片中飾演哈沛科可林的影帝大衛史崔索,不僅為戲增胖演出,還得在電影拍攝前,每天勤於健走以鍛鍊體能。而為堅定自己健走的決心,大衛索性答應幫爸媽遛狗,每天一遛就2小時,路程還一次次增加,讓他打趣說:「再健走下去,大家會以為我要參加人狗馬拉松」。

增重10KG擠搭便車《我出去一下》影帝大衛史崔索(Devid Striesow)遭羊賞白眼

擠搭便車遭羊賞白眼《我出去一下》影帝喜感無敵再登影帝

大衛史崔索演出電影《我出去一下》,途中充滿奇遇。身為名人的他,不僅遇上粉絲崇拜糾纏,也遇到素昧平生的人與他交心。尤其因喪女之痛走上「聖雅各之路」的母親史黛拉(瑪蒂娜吉黛克Martina Gedeck飾),和為採訪前來的菜鳥記者蕾娜(卡羅莉妮舒赫Karoline Schuch 飾),更是一路上患難與共,三人相互砥礪成為莫逆,使這趟旅程獲益匪淺。好笑的是,大衛史崔索在《我出去一下》還因為搭上牧羊便車,意外和兩隻羊擠做堆,但由於車身太窄,增胖10公斤的他於是遭到羊群「嫌棄」,不僅翻出無奈白眼伺候,還頻頻發出作嘔聲表達暈車與不滿,讓擠搭便車的大衛感到很不好意思,工作人員卻都看得開懷大笑。

其實大衛史崔索一度因為太崇拜本尊哈沛科可林,而辭演《我出去一下》,原因是他覺得無論怎麼演,都很難跟本尊媲美。首次與哈沛碰面,大衛竟緊張到胃痛,但幽默風趣的哈沛,卻很快消除了大衛的緊張感,兩人不僅相談甚歡,哈沛還對大衛飾演他表達衷心感謝,讓大衛決定接演。然而大衛並不想模仿哈沛,反而是以自己親身感受「聖雅各之路」的能量來詮釋,最後結果不僅哈沛滿意得不得了,稱讚他是「有史以來最棒的哈沛」,大衛史崔索更因無敵喜感被觀眾票選為德國「木星獎」影帝。凡走過必有奇蹟,電影公司將舉辦《我出去一下》特映會,邀請走過「聖雅各之路」的觀眾搶先免費欣賞。觀眾只要憑照片證明自己曾踏上「聖雅各之路」,便有機會參加,活動詳情可上海鵬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