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美國》(Umrika)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沒因年少得志得意忘形,現就讀於紐約大學NYU電影學院當李安的學弟

李安愛將蘇瑞吉沙瑪《歡迎來到美國》演技成熟超越「少年Pi

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電影處女作是李安導演大獲成功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當時17歲的他是在陪弟弟前往試鏡時,意外被李安發掘。李安曾這麼形容他:「他的純真能吸引我們、他的深沉能令人心碎,蘇瑞吉豐沛的情感大多以眼神傳達,他能讓我們相信並置身故事中的世界,這種天賦非常難能可貴。」

蘇瑞吉沙瑪在德里出生長大,雙親都是數學家,育有兩男一女。他精通音樂,練過印度聲樂和塔布拉鼓,也學過鍵盤和吉他。他也曾練過武,並熱愛足球。這位極富魅力的演員,有著黑色的鬈髮與明亮的棕眼,與人相處時熱誠、迷人又可愛。之後他還演出了迪士尼電影《百萬金臂》(Million Dollar Arm),並在熱播影集《國土安全》(Homeland)第四季擔綱重要角色。《歡迎來到美國》是他最新的電影作品。

蘇瑞吉沙瑪的個性內向,演出《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李安更啟發了他對電影的熱愛。蘇瑞吉沙瑪現正在紐約大學NYU電影學院攻讀電影製作,成了李安的學弟。自從來台灣拍片後,蘇瑞吉沙瑪就愛上了台灣,最想念台灣的水餃、牛肉麵跟好朋友,三年前夏天他還因為太思念台灣,私下帶弟弟回台灣展開自助旅行。

蘇瑞吉沙瑪在新片《歡迎來到美國》飾演弟弟拉瑪,他因為哥哥在美國工作,加上父母總認為「美國最好」,從小嚮往美國。某日父親突然身亡,人在美國的哥哥也斷了音訊,拉瑪擔心母親無法承受雙重打擊,決定去美國尋找哥哥…。蘇瑞吉沙瑪在《歡迎來到美國》片中的成熟演出,超越了他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青澀表現,讓人刮目相看!

Umrika_1--betafilm

「門僮」東尼雷佛羅里《歡迎來到美國》為籌路費偷母私房錢

東尼雷佛羅里(Tonyevolori)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是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導演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出生於加州的他,因為演出該片中的門僮,常被誤認為是印度新演員,但他其實是義大利與瓜地馬拉的混血,並自兩歲時就開始演戲了。東尼雷佛羅里在《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搭檔演員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就對東尼渾然天成的喜感欣賞有加,「東尼天真無邪又聰明機靈,根本無可挑剔!」。東尼雷佛羅里去年演出的三部電影,一部是索尼的科幻片《第五毀滅》(The Fifth Wave),另兩部新片《歡迎來到美國》及《酷斃了》(Dope)則都入選日舞影展,《歡迎來到美國》還奪下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東尼雷佛羅里在新片《歡迎來到美國》飾演拉瑪的好友拉魯,他和拉瑪從小一起長大、感情甚篤,常替總受人欺負的拉瑪挺身而出。當拉瑪父親過世、決定前往美國尋找哥哥時,拉魯更偷了媽媽的私房錢給他當路費。美國對拉魯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國」,他則最哈美國的【花花公子】和女子摔角…。東尼雷佛羅里是電影《歡迎來到美國》舉足輕重的甘草人物,同時也是激勵男主角拉瑪最具關鍵性的一股力量,堪稱全片表現最精彩的綠葉。

tumblr_o6h9dw93Qx1qm2zjwo6_1280

肩負光耀使命《歡迎來到美國》普拉提克巴巴爾有難言之隱

普拉提克巴巴爾(Prateik Babbar)是印度知名演員,曾與《三個傻瓜》印度天王阿米爾汗(Aamir Khan)合演寶萊塢電影《孟買日記》(Mumbai Diaries),表現亮眼。普拉提克巴巴爾肩負母親使命在電影界發展,他的母親則是印度赫赫有名的影后史蜜塔帕蒂爾(Smita Patil)。

普拉提克巴巴爾在電影《歡迎來到美國》飾演拉瑪的哥哥烏迪,兄弟感情甚篤。烏迪是背負著父母期望而遠赴美國工作,即使人在外面,依然不忘寫信、寄禮物回家。然而,一直被父母引以為傲的他,其實心中頗有難言之隱,因為對他而言,「美國」該是一個他所企望擁有的安定家庭…。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