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蕾哈娜出場費要價一億元台幣唱進Met Gala慈善盛宴

蕾哈娜出席費破億《時尚惡魔的盛宴》安娜溫圖漲門票過濾賓客

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獅子大開口,險害安娜溫圖(Anna Wintour)活動開天窗!在時尚紀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The First Monday in May),揭露長袖善舞的安娜溫圖,找來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擔任Met Gala表演嘉賓,好不容易喬好了檔期,卻傳蕾哈娜活動出席費要價竟高達一億台幣(310萬美金),遠遠超出Met Gala慈善晚宴6500萬台幣的總製作費,一度讓安娜溫圖很頭疼。然而安娜溫圖畢竟不是省油的燈,索性親上火線拗面子殺價,終讓活動成功舉行。當身穿刺繡緞面小禮服的蕾哈娜、率性登上餐桌載歌載舞時,魅力橫掃全場成功帶動氣氛,使現場賓主盡歡、熱度破表!而這部收錄有蕾哈娜演出獨家畫面被稱為史上最奢華時尚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將於6月24日讓觀眾大開眼界。

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揭露安娜溫圖與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服飾典藏館長安德魯博爾頓(Andrew Bolton)聯手打造震驚世人的「中國:鏡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時尚特展的內幕。片中首次將「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慈善晚宴籌辦內幕搬上檯面,不僅讓觀眾親眼參與這場星光熠熠的豪奢晚宴,名人與時尚的敏感內幕也一觸即發。具70年歷史的Met Gala慈善晚宴在安娜溫圖接管後,躍升為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也成為政商名流爭先恐後搶擠的華麗殿堂。然而安娜溫圖的算盤打得超精,不僅下令取消免費公關座位,還強制將出席人數控制在500人內,不僅過濾身分,還以價制量、將每人入場費提高為美金25,000元(約81萬台幣),卻立刻一掃而空,一票難求程度更超乎想像。

巴茲魯曼《時尚惡魔的盛宴》打造數層樓高的「青花瓷瓶」需求25萬朵玫瑰花,掃空當天全紐約市的白玫瑰

巴茲魯曼華麗打造《時尚惡魔的盛宴》掃空紐約25萬朵白玫瑰

為打造絕無僅有的華麗感,安娜溫圖還力邀奧斯卡電影《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擔任藝術總監。由於妻子就是時尚設計師,巴茲魯曼深得時尚界信任,也讓他成為安娜溫圖的「惡魔代言人」,成功幫她把關每個場佈細節。在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中,原先Met Gala慈善晚宴的主視覺是兩座青銅大龍頭,就遭巴茲魯曼打槍,認為太像「中國主題園區」,要求必須撤換。巴茲魯曼於是發揮創意,打造了一座數層樓高的「青花瓷瓶」,不僅造型優雅壯觀,瓶身上的青花圖騰,更是以藍白玫瑰相綴而成。這座讓入場貴賓驚豔不已的「青花瓷瓶」,總計需求25萬朵玫瑰花,幾乎掃空當天全紐約市的白玫瑰。

導演安德魯羅西(Andrew Rossi)費時八個月拍攝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片中除呈現震驚世人的「中國:鏡花水月」時尚特展,也將這場時尚界最奢華的盛宴完整收錄其中。蕾哈娜、喬治庫隆尼、凱特哈德森、Lady Gaga、碧昂絲、小賈斯汀、雪兒、安海瑟薇、布萊德利庫柏、海倫米蘭、莎拉潔西卡派克、珍妮佛洛培茲等巨星皆是安娜溫圖的座上嘉賓,讓安德魯看得目不轉睛,直讚嘆這是他拍攝過最重量級卡司的電影。而這部史上最星光璀璨的時尚片《時尚惡魔的盛宴》,將於6月24日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