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他們開綻出具有東方浪漫、夢幻至極的時尚奇觀…

大都會博物館策展人安德魯波頓,在完成「亞歷山大麥昆:野蠻的美麗」特展後,一心尋求超越自己的作品。他於是和「時尚惡魔」安娜溫圖聯手推出世紀大展「中國:鏡花水月」,一探西方自中國尋求時尚靈感的奧秘…。

為了籌措展品,安德魯波頓與安娜溫圖兵分二路。安德魯遠赴巴黎、商借聖羅蘭的鴉片系列,再赴倫敦邀請約翰加利亞諾加入陣容。安娜則登高一呼,舉凡麥昆、卡瓦利、拉格斐、高提耶、羅達特,甚至中國設計師郭培的作品都紛紛出借。導演王家衛與巴茲魯曼的加入,更使展覽如虎添翼,他們將服裝、藝術品與經典電影結合,開綻出具有東方浪漫、哲學藝術,又夢幻至極的時尚奇觀…。

為使時尚與名流產生撞擊,安娜溫圖一邊邀請設計師按主題設計新裝,一邊安排星光名流穿上並步上紅毯。經過八個月的努力,這場掀起時尚風暴的特展即將登場,而募款晚宴的紅毯星光,更將是成敗的關鍵…。「中國:鏡花水月」能刷新大都會博物館的觀眾紀錄嗎?安娜溫圖和安德魯波頓,又能再次超越自己嗎?史上最華麗空前、璀璨奢華的時尚盛宴,將讓您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