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狂賣四億台幣《我出去一下》享受健行人生,  圖為演員大衛史崔索( Devid Striesow)

2016年才剛開始,德國影壇率先交出好成績,一部描述上班族厭倦忙碌工作、毅然踏上朝聖之旅的電影《我出去一下》(Ich bin dann mal weg),在德國大受歡迎,上映才一個月便創下近四億台幣票房。

《我出去一下》是德國女導演尤莉亞馮海茲(Julia von Heinz)的轉型之作,改編自演員作家哈沛科可林(Hape Kerkeling)長踞亞馬遜網路書店熱銷榜首、銷售量高達300萬冊的同名小說。小說及電影的連番熱賣,同時炒熱了片中提及縱跨法國與西班牙、具有千年歷史的旅遊健行路線「聖雅各古道」,再度形成風潮。男主角是曾在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偽鈔風暴》有精彩演出的德國男星大衛史崔索(Devid Striesow),在片中有非常討喜的演出。

電影《我出去一下》劇情幽默風趣,充滿智慧與溫暖,片中許多動人時刻,都讓人感受到重獲新生的喜悅, 中為演員大衛史崔索( Devid Striesow)

《我出去一下》原著作者哈沛科可林是曾獲頒「德國喜劇獎」的知名演員、名嘴及主持人,也是典型的忙碌現代人。他因本身才華、加上努力與機會不斷,很早便發跡成名。然而繁忙的工作,使他長期忽略內心的聲音,終於遭致身體的抗議。當他36歲走到人生中場,歷經了危機,他在健康欠佳、情緒沮喪下, 終於開始重新思索不一樣的人生。有天他低調地跟好友們說了聲:「我出去一下!」,便一個人踏上了這趟「聖雅各古道」的登山朝聖之旅,生命重新洗滌。

電影《我出去一下》劇情幽默風趣,充滿智慧與溫暖,片中許多動人時刻,都讓人感受到重獲新生的喜悅。或許在人生突然卡住時,「我出去一下」正是個很好的再造機會,而這也是該片廣獲喜愛的最重要原因。電影《我出去一下》版權已由海鵬電影取得,預定2016夏天在戲院推出。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