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貝克扮愛森斯坦《十日性愛死》頂爆炸頭「爆菊」演出

艾默貝克扮愛森斯坦《十日性愛死》頂爆炸頭「爆菊」演出

現年34歲、出生於赫爾辛基的芬蘭演員艾默貝克(Elmer Back),2007年畢業於芬蘭戲劇學院他是劇團NyaRampen的創始成員之一過去12年都在該劇團工作。NyaRampen曾在世界各地著名的藝術節巡演。

艾默貝克是個專業的演員,但同時也是劇場編劇與導演。他因為被導演彼得葛林納威(Peter Greenaway)相中而擔綱演出電影《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自此在國際影壇一炮而紅。艾默貝克演出片中天才橫溢的愛森斯坦極其顛瘋,外型相似度也高達95%,被認為是詮釋這位電影大師的不二人選。由於與葛林納威合作愉快,葛林納威計畫與艾默貝克繼續合作,以三部曲來呈現愛森斯坦更多理念和秘辛。

艾默貝克為演出電影《十日性愛死》可說十分犧牲,他不但將頭髮燙成愛森斯坦式的爆炸頭,還大膽近距離、甚至特寫全裸演出,尤其一場被「爆菊」的戲、他演出十分到位。該片劇情描述:天才型導演愛森斯坦前往墨西哥拍片,在當地導遊帕洛米諾卡涅多(Palomino Cañedo的伴遊下,除感受到全新異國文化,也觸發了自己身體的革命。他深深受到墨西哥男子的性魅力所吸引、乃至無法自拔…。

路易艾伯提「條件好」《十日性愛死》風雅情色嘆為觀止

路易艾伯提「條件好」《十日性愛死》風雅情色嘆為觀止

路易艾伯提Luis Alberti1981年生於墨西哥畢業於墨西哥知名戲劇學院20071他與好友創立獨立劇團先後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舞台劇。2010年起,他開始跨足影視圈,演出熱播電視劇,並參演包括《我要去美國》等多部重要墨西哥電影。路易艾伯提相貌俊帥,是少數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墨西哥男星。去年他獲提名「墨西哥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今年又以新作電影《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大紅於柏林。在柏林影展的《十日性愛死》映後派對上,影人及觀眾為爭睹他而擠得水洩不通,正可說明了他的超夯人氣。

路易艾伯提在電影《十日性愛死》飾演導遊帕洛米諾卡涅多(Palomino Cañedo),片中使君有婦的他,卻因為陪伴導演愛森斯坦拍片產生情愫,進而發生關係、捲入一場夜夜夜狂的男男戀。路易艾伯提在片中有極大膽裸露床戲,甚至勃起做愛畫面、尺度尺寸都相當驚人,「好條件」風聲在柏林影展不脛而走,影迷奔相走告下、也使他瞬間名氣爆增。片中一場他與愛森斯坦一邊交歡抽送、一邊闊談哲學的戲,風雅情色令人嘆為觀止…。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