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夢死》台北票房刷新張作驥《當愛來的時候》記錄

勇奪今年「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等六項大獎的電影《醉‧生夢死》(Thanatos, Drunk),由於口碑強勁、電影上映迄今已跨入第六週。滿懷感恩的新科影帝李鴻其,為答謝觀眾的厚愛與支持,將率演員王靖婷、今子嫣等,於明天週日(9/13)中午出席最後一場《醉‧生夢死》誠品映後見面會;並與鄭人碩會合、於週三(9/16)出席誠品放映,和觀眾一起看最後一場的《醉‧生夢死》。

《醉‧生夢死》映演戲院全台沒超過九家,卻開出高達六百萬的票房佳績,台北票房更早早刷新張作驥《當愛來的時候》及《暑假作業》的記錄,成為他最賣座的電影。這部七月時橫掃台北電影獎的《醉‧生夢死》,日前也已順利通過金馬獎初選晉級,並可望在下月初的提名上有所斬獲。

《醉‧生夢死》的演員大多為新人,即使是專業演員也並不為觀眾熟知,之前卻在台北電影獎受到極大矚目。初試啼聲的男主角李鴻其,一鳴驚人地奪下影帝大獎,鄭人碩、呂雪鳳也雙雙奪下男女配角,該片最後更連續奪下媒體推薦獎、最佳劇情片獎,以及百萬首獎最大獎,成為2015年最大贏家。

李鴻其自奪下影帝大獎後,深恐自己所知不足,近來勤看「法國新浪潮」電影,尤其已故大師侯麥的「春、夏、秋、冬」系列電影,他更是每部都要看兩遍以上。《醉‧生夢死》本週於誠品電影院作最後放映,觀眾務必好好掌握,場次詳見http://swfilms.pixnet.net/blog/post/33674336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natosdrunk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