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扮渴愛單身女郎 持紅線逗弄靦腆的張翰

張翰樂等周幼婷餵奶4次《愛情算不算》藍正龍充當移動奶爸

張翰、周幼婷日前合拍電影《愛情算不算》(前名:大橋頭的戀愛夢)海報主視覺,由於周幼婷剛當媽、得不時餵奶,只好請老公藍正龍移駕攝影棚、在旁充當奶爸照顧baby,讓她片中的男友張翰好生尷尬。拍照時,周幼婷餵奶總計4次,在現場還得不停變換角色,一下是渴愛的單身女郎,一下是忙碌的新手媽媽,張翰則很有耐心在旁等候,費時8小時拍攝才大功告成。兩人在《愛情算不算》飾演一對「不准來電」的男女,因為相親成為朋友,又因緣份變成情侶,他們不足為外人道、尋找另一半的艱辛歷程,正是全天下男女的渴愛寫照。這部有著奇妙緣份的愛情電影《愛情算不算》,將於10月30日全台浪漫上映。

《愛情算不算》是「台北愛情捷運」的電影首部曲,該片劇情描述:邱靜慧(周幼婷)自與男友分手後,便隻身旅居日本、展開攝影師生涯。當她再回到台北時,人還沒到家,竟被媽媽抓去相親,穿梭在一場又一場的相親中。電腦工程師施正雄(張翰)自美返台,姑姑安排他們相親,他卻異想天開、只想用算式算出愛情或然率。單身女子和數學才子,兩個看似不可能交集的人,就這樣誤打誤撞地認識了,卻因為「邱施不聯姻」的祖訓,只得黯然選擇當朋友…,然而愛情卡得住,緣份又擋得住嗎?!《愛情算不算》在喜趣甜蜜中,給了全天下未婚男女最大的美夢與希望。

和周幼婷「不准來電」《愛情算不算》暖男張翰坦誠…想婚了!

和周幼婷「不准來電」《愛情算不算》暖男張翰坦誠…想婚了!

有趣的是,周幼婷在拍攝《愛情算不算》已經懷孕四個月,演起戲來的幸福感破表,連帶感染了「黃金單身漢」張翰。張翰坦言當時因為弟弟張震也恰巧生了小孩,在這種氛圍的「衝擊」下,他竟真的動了結婚的念頭,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而他因為演出《愛情算不算》有超過20次的相親經驗,不但自認很具經驗,也認為相親是最有效率的徵婚方式,從沒算過婚姻的他、一心相信緣份,還開玩笑說歡迎大家幫他安排相親,「只要對的人一出現,我一定會知道」。《愛情算不算》之前在台北電影節口碑爆場,張翰也因此受到許多熟女喜愛,晉升為「暖男」代表。

《愛情算不算》是台灣新導演林君陽的首部獨立執導電影,劇情描繪都會男女的愛情與緣份。據統計,台灣有523萬的孤男寡女、正在等待緣份的降臨,有人算過紫微斗數、批過八字、排過命盤、算過塔羅牌拜過月老、勤跑相親,什麼都試過卻還是孤家寡人,有人卻一個轉角就遇上了兩情相悅的另一半。有趣的是,為因應片型,《愛情算不算》還特別找命理老師算片名,最後因為新的片名「不土又帶金」而雀屏中選。導演葉天倫這次雖升格監製,但還特地下海飾演算命老師,並用米卦意外算出周幼婷的婚姻運「正有好姻緣」,戲裡戲外都喜趣十足。這部將男女渴愛心情描述得淋漓盡致的電影《愛情算不算》,將於10月30日全台浪漫登場。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enMiracleMeetsMath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