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8

妙手撫弄鄭人碩下體《醉‧生夢死》今子嫣直喊「阿彌陀佛!」

橫掃本屆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等六項大獎的電影《醉‧生夢死》,全片主角幾以男性為主,女性戲份並不算多,完全「紅花襯綠葉」,但每個女性背後故事卻異常動人,除獲得最佳女配角獎呂雪鳳的「母親」外,深情難捨的「女恩客」今子嫣演出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子嫣篤信觀音多年,片中卻有場戲要她撫弄舞男鄭人碩下體、並表達對「它」的萬分思念。這場戲雖只是隔褲撫摸、卻令人血脈噴張,今子嫣拍完當場心亂如麻,還趕快跑去洗手、直喊「阿彌陀佛」,唯恐多年修行遭到破功!這場情慾告白戲,也讓鄭人碩的「好條件」引人遐思,「一舉」奪下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大獎,該片將於8月7日正式上映。

今子嫣上回在《暑假作業》飾演愛上鄭人碩的單親媽媽,此次在《醉‧生夢死》再續情緣卻處境更慘,即使為他生女都挽回不了情變,道出了女人為情所困時的傷痛。今子嫣在片中飾演大姊頭紫嫣,個性向來強悍的她、為了挽回舞男碩哥(鄭人碩 飾)的心,不惜為他生女、還幫他料理母親後事,就算得知他曾為挽救前女友生命揮灑千金、甚至割腎,愛他之心亦無絲毫動搖。片中一場堪稱全片最為殘忍的戲,是她電邀新情敵大雄(王靖婷 飾)到金寶山公墓「談判」,卻聲淚俱下懇求大雄將碩哥讓給她,無奈兩個活著在爭愛的女人,竟其實完全不敵此刻埋在地底下的死去女人…。

名字比螞蟻還小!《醉‧生夢死》今子嫣攻30家餐廳慘被虧

名字比螞蟻還小!《醉‧生夢死》今子嫣攻30家餐廳慘被虧

今子嫣這次在《醉‧生夢死》戲份雖不多,有些戲甚至是「獻聲」演出,但聲音表情卻完美到無懈可擊。為演出這場至為關鍵的談判戲,她不但徹夜守在金寶山墓園等待開拍,事後更反覆錄音直到導演張作驥滿意,過程十分辛苦。今子嫣是當今西門町紅包場最富傳奇性的紅歌手,她在改善家中經濟同時,更積極擔任愛心志工、榮民義工,甚至曾一口氣捐出價值一百多萬的救護車回饋社會,義舉震撼娛樂界,有「紅包場菩薩」美譽。外型冶豔、內心善良的她,近來電影運大開,她之前在《暑假作業》飾演管管好友卡拉OK老闆娘,最近又參與葉天倫導演的新片《西城童話》演出,更有人將她的故事寫成劇本、還獲得了電影輔導金。

以演出國片為榮的今子嫣,每有演出就以包場等實際行動展現支持,即使包場費高過片酬,她也不以為意。這次她為宣傳《醉‧生夢死》,不僅自掏腰包率先包場,還趁歌唱空檔、使出渾身解數到處要求店家張貼海報。她跟店家老闆開玩笑說該片由她主演,大家都被她的熱情感動,短短三天、包括「美觀園」、「新利大雅」等三十多個知名餐廳,全都貼出了《醉‧生夢死》電影海報。有趣的是,有店家在海報上遍尋不著她的名字,最後終於找到了…「怎麼比螞蟻還小?」,還虧她說「要用放大鏡才看得到!」,讓她直發嗲說張作驥對不起她。這部有今子嫣用情至深、聲淚俱下演出,橫掃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等六項大獎的電影《醉‧生夢死》,將於8月7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natosdrunk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