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en Prince__014.A-List Films, Passion Pictures, Red Box Films (6)

為彌補父親的罪孽,他決定接受敵方的徵召…

17歲的摩薩因為蒐購槍支遭到逮捕,當他被帶到以色列國安局時,卻被獄中父親的所作所為給嚇到。摩薩的父親哈珊,是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的頭號首腦,他發動過自殺式人體炸彈攻擊,審訊時更以拔指甲、澆溶膠等酷刑對待敵人。為了彌補父親的罪孽,摩薩決定接受敵方以色列情報員古恩的徵召,並以「綠王子」作代號,暗中蒐集情報…。

當父親哈珊出獄後,摩薩成了他最親信的助手,幫他跟七大恐怖組織展開聯絡。摩薩趁機協助古恩撒下竊聽大網,嚴密阻止全球恐怖攻擊的發生;他還竄改父親與盟友的通信,設局讓七大頭目一一落網。甚至為改變父親對敵人的想法,鋌而走險展開遊說…。他與古恩構成了情報史上最不可能、卻最具成效的合作,但就在身分敗露後,摩薩不得不遠避美國…。

摩薩逃到美國,也從原本的穆斯林變成了虔誠的基督徒,但卻因「哈瑪斯之子」的身分,遭到了美國國安局下令將他驅逐出境。被同胞與家人視為叛徒的他身陷囹圄,此時唯一的朋友,只剩自己之前的敵人古恩…。摩薩真的會被遣返送死嗎?遠在以色列的古恩,又會出面搶救摩薩嗎?《哈瑪斯之子》將帶來令人震撼的觀影體驗…。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