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思亞烏曼(右)熱吻肯杜肯(左)《歡迎光臨愛情沙龍》挺同志登GQ

柯思亞烏曼激吻肯杜肯《歡迎光臨愛情沙龍》登GQ挺同志愛

德國影壇兩大帥哥柯思亞烏曼(Kostja Ullmann)與肯杜肯(Ken Duken)在異想喜劇新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Coming In)中,飾演一對造型界的模範情侶,兩人還大膽在片中裸裎相見洗香香,讓觀眾大飽眼福!有趣的是,兩位帥哥的愛雖在片中無法修成正果,但當GQ雜誌邀請各界名人力挺同性愛時,柯思亞烏曼與肯杜肯竟榮膺「影壇代表」,讓他們既意外又覺得很有趣!兩人於是把現實中的女友和老婆都暫拋一邊,大方在GQ封面上演男男激吻,以行動力挺同志愛情,也看出兩位男星的好交情。這部題材新穎的愛情喜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將於農曆春節(2月18日)在台上映。

外貌俊美的男星柯思亞烏曼與肯杜肯,在德國影壇向來各據山頭,終於首度有機會在新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攜手合作,竟是扮演一對同居已久的同志兼事業夥伴。有趣的是,兩人在現實生活中各自有感情穩定的女友與老婆,但首次合作就在電影裡演情侶,還一起脫光在浴室洗澎澎,卻也洗出袒裎相見的好交情,還被GQ雜誌邀請拍攝親熱照力挺同性愛。有趣的是,肯杜肯在拍照時,竟出其不意地抓起柯思亞烏曼大玩親親,柯思亞也相當熱情回應,兩大帥哥吻得火熱,不僅被網友大讚性感,還虧說他們是不是演完Coming In《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原文片名),就準備「Coming Out」(出櫃)了!

德國影壇兩大帥哥柯思亞烏曼(左)與肯杜肯(右)在《歡迎光臨愛情沙龍》飾演一對造型圈的模範情侶

協女友住同志區五年《歡迎光臨愛情沙龍》柯思亞性向被懷疑

《我的夏日戀曲》(Sommersturm)後,柯思亞烏曼在《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再次扮演同志,還因這兩部電影成了德國同志圈的天菜。有趣的是,雖然柯思亞烏曼大他三歲的美豔女星珍寧蕾恩哈特(Janin Reinhardt)交往ing,還在各式場合出雙入對大曬恩愛,但仍有不少影迷跟媒體都暗自懷疑他的性向。為了宣傳《歡迎光臨愛情沙龍》,柯思亞烏曼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一點都沒在意被人誤會,還爆料自己就在漢堡最著名的同志區聖喬治(St. Georg)住了五年,非常喜歡當地環境的氛圍,就算成了大明星也不想搬走。柯思亞烏曼認為人們不該對同志愛情帶有成見,應該尊重別人的選擇,他還調皮地說:「還好我交到女朋友了!」。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全片在柏林最高級豪華的米特區(Mitte),和最具異國情調的新克爾恩區(Neukolln)拍攝,曾勇奪「德國奧斯卡」大獎的導演馬可克魯玆沛納透過機智逗趣的對白,吹燙出嶄新又具笑果的男女新關係。劇情描述時尚圈頗負盛名的美髮大師賀湯姆(柯思亞烏曼 飾),是同志圈最性感的天菜象徵,年輕又多金的他,還擁有一間專為男性打造時尚造型的髮型沙龍。但當他自負地推出男性專屬洗髮精後,業績竟奇慘無比,只好試圖再推一款女性洗髮精來力挽狂瀾。賀湯姆為了更瞭解女人,不但隱藏自己的身份,還在一間「俗擱有力」的二流髮廊當「洗頭妹」實習,豈料卻愛上老闆娘海蒂…。這部有兩大帥哥-柯思亞烏曼與肯杜肯主演的異想喜劇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將於下週農曆春節(2月18日起)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