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影《鱷魚的黃眼睛》

妙趣橫生劇情藏心機《鱷魚的黃眼睛》創百萬冊暢銷紀錄

在全歐突破兩億票房的喜劇電影《鱷魚的黃眼睛》(The Yellow Eyes of Crocodiles),由久違的法國影后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與女星茱麗德巴狄厄(Julie Depardieu)飾演命運迥異的一對姊妹,兩人片中心機不斷,過程卻妙趣橫生電影根據凱特琳彭歌(Katherine Pancol)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該原著不僅連續2年蟬連亞馬遜網站TOP 10,在法國更創下超過100萬冊的暢銷紀錄,是繼《刺蝟的優雅》後,最富巴黎風情的諷刺喜劇

全片在巴黎拍攝的《鱷魚的黃眼睛》,講述艾麗和小喬兩姊妹,渾然不同的生活遭遇…。一頭栽進歷史研究的小喬(茱麗德巴狄厄),在優雅富裕的姊姊艾麗(艾曼紐琵雅)面前簡直一無是處。某晚宴上,艾麗誇口在寫史詩小說,在場出版商立刻表達出版意願。艾麗下不了台,只得轉向小喬求救,礙於經濟窘迫,小喬同意捉刀;未料作品竟轟動全巴黎,從此逆轉姊妹倆的人生…。

艾曼紐琵雅演活了片中優雅、虛榮又心機的姊姊艾麗,浮誇演出既好笑又帶點蠻橫,轉折相當精采。茱麗德巴狄厄則飾演這個際遇不順遂、卻深具才華的妹妹小喬,一心盼望人生能從谷底翻盤…。究竟別人的按讚與掌聲,和自己真實的人生何者重要?《鱷魚的黃眼睛》將讓你在笑聲中感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