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曼紐琵雅施展魅力《鱷魚的黃眼睛》盯搶第一

暢銷百萬冊小說改編《鱷魚的黃眼睛》新北影賣座冠軍

由法國暢銷100萬冊小說改編的電影《鱷魚的黃眼睛》(The Yellow Eyes of Crocodiles),魅力席捲台灣!該片受邀為「2014新北市電影節」閉幕片,票房一開、竟搶先拔得頭籌,勇奪銷售冠軍。《鱷魚的黃眼睛》由久違了的法國影后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主演,劇情描述一對命運迥異的姊妹,姊姊是上流社會的「人生勝利組」、妹妹則是「魯蛇單親媽」,兩姊妹心機不斷,過程卻妙趣橫生,是繼《刺蝟的優雅》後,最富巴黎風情的諷刺喜劇艾曼紐琵雅一改過去形象,片中飾演愛慕虛榮的姊姊,舉手投足都是亮點,新北市電影節目前正積極邀請她及該片導演瑟希泰勒曼(Cecile Telerman)下月訪台。《鱷魚的黃眼睛》將於10月9日正式在台上映。

《鱷魚的黃眼睛》由曾獲選法國人最愛的小說家凱特琳彭歌(Katherine Pancol)的同名小說改編,原著不僅連續2年蟬連亞馬遜網站TOP 10,在法國更創下超過100萬冊的驚人暢銷紀錄,中文版也在台灣創下不俗的銷售佳績。凱特琳彭歌最擅於刻畫愛情與人性,並常能引領書迷一探華麗巴黎最細膩、私密、複雜的男女關係,而這也是她作品能深受讀者歡迎的重要原因。今年新北市電影節看準名小說與女主角艾曼紐琵雅的魅力,將《鱷魚的黃眼睛》選為閉幕片,果然該片也一躍成為最快銷售一空的電影。

影后艾曼紐琵雅、凱薩獎女星茱麗德巴狄厄(Julie Depardieu, 左)《鱷魚的黃眼睛》姊妹心連心,背後動腦筋

熱邀艾曼紐琵雅訪台《鱷魚的黃眼睛》演活「人生勝利組

《鱷魚的黃眼睛》由素有「女性代言人」之稱的名導瑟希泰勒曼執導,自今年四月起在歐洲上映賣座超過兩億台幣票房。該片由法國影后艾曼紐琵雅、凱薩獎女星茱麗德巴狄厄(Julie Depardieu)以及法國天王派屈克布瑞爾(Patrick Bruel)主演。其中艾曼紐琵雅演活了片中優雅、虛榮又心機的「人生勝利組」姊姊愛莉,浮誇的演出既好笑又帶點蠻橫,轉折相當精采!而接下「大鼻子情聖」父親演藝衣缽的茱麗德巴狄厄,則飾演際遇不順遂、卻深具才華的「魯蛇單親媽」妹妹小喬,一心盼望擺脫綠葉命運,人生能從谷底翻盤…。兩位女星片中有多場精彩對手戲,既惹人大笑也讓人感動。

《鱷魚的黃眼睛》劇情描述在一場上流宴會,堪稱「人生勝利組」的律師妻子艾麗(艾曼紐琵雅 飾),吹噓自己正在創作一部12世紀的史詩小說,豈料竟有出版商當場表達出版意願。害怕牛皮吹破的她,只好求助專長歷史的國家研究員、同時也是個「魯蛇單親媽」的妹妹小喬(茱麗德巴狄厄 飾)當槍手這場越滾越大的謊言,表面看來姊妹心連心,其實各自背後動腦筋,從此顛覆了兩姊妹的人生…。新北市電影節目前正積極邀請女主角艾曼紐琵雅和導演瑟希泰勒曼,來台與觀眾見面。電影則將於10月9日正式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