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次晚安》尼可拉科斯特瓦多熟男魅力讓人好想嫁

參加母姊會引發尖叫《一千次晚安》帥爸尼可拉父兼母職

丹麥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多(Nikolaj Coster-Waldau)在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中的「弒君者」角色心狠手辣,甚至連對小孩子都照樣下狠手;但憑藉出色外型,仍累積不少女性粉絲,這回他在大銀幕新作《一千次晚安》(A Thousand Times Good Night)更化身兩個女兒的慈祥帥爸,熟男魅力讓人好想嫁。而現實生活中的尼可拉同樣也有一對寶貝女兒,愛家的他甚至「父兼母職」參加學校母姊會,還引發女同學們的陣陣尖叫。但有趣的是,兩個寶貝女兒還搞不清楚老爸怎麼這麼夯,原來尼可拉根本沒讓孩子看自己的成名大作。這部由他演出最新電影《一千次晚安》,即將於7月25日在台上映。

在影集中以「姐弟戀」形象深植人心的尼可拉科斯特瓦多,這次在大獲好評的新片《一千次晚安》,搭檔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飾演一對夫妻,但卻管不住這位熱愛戰地攝影工作的女強人太太,只好委屈在家照顧女兒。有趣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尼可拉同樣娶了一位「某大姐」,太太則是頂著「選美皇后」頭銜的演員努卡卡(Nukaka),婚後雖然待在家相夫教子,但尼可拉仍鼓勵太太努卡卡重拾熱愛的演藝工作,自己則樂於肩負照顧家中兩個女兒的重任,甚至還去學校參加母姊會,讓人根本無法聯想到他在《冰與火之歌》的狠勁,堪稱現代的好老公典範。

《一千次晚安》「冰與火」癡情帥哥扮尼可拉科斯特瓦多慈父

將影后畢諾許逐出家門《一千次晚安》尼可拉捍衛形象絕地反攻

演過反派和劈腿男的尼可拉科斯特瓦多,這回在電影《一千次晚安》以好爸爸形象絕地大反攻,甚至還為了保護女兒,跟妻子茱麗葉畢諾許鬧家庭革命,尼可拉一氣之下、竟把影后給逐出家門,令觀眾大吃一驚!尼可拉在受訪時也表示,《一千次晚安》角色比較接近私下的他,但唯一不同的是,他絕對不敢把老婆趕出家門。戲外是顧家好男人的他,在以《冰與火之歌》大紅後,由於一對掌上明珠還沒成年,所以嚴格禁止女兒看自己的成名大作。他甚至還撂下狠話:「就算成年都不准看!」原因是他認為題材太過血腥、兒童不宜,因此他格外驕傲自己能帶女兒一起進戲院看自己主演的電影《一千次晚安》

尼可拉科斯特瓦多在新片《一千次晚安》與茱麗葉畢諾許飾演一對結褵多年的夫妻。由於妻子是首屈一指的戰地攝影師,因此與家人聚少離多,甚至連生命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丈夫不但得獨力肩負起照顧一對女兒的責任,太太的安危更讓一家人都非常擔心。而妻子在一次追蹤女性自殺炸彈客時受到波及,她雖在慘重傷亡中倖存下來,卻也逼得尼可拉科斯特瓦多對她下了最後通牒,逼她在工作與家庭中作出抉擇…。《一千次晚安》勇奪蒙特婁國際影展評審團大獎後,今年更入圍七項挪威奧斯卡大獎提名,該片將在台北電影節作特別放映,並於7月25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