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PLATESCINDY-BREITBACH1000

夢饗者:麥可布萊巴克Mike Breitbach

布萊巴克鄉村餐館 (Breitbach’s Country Dining)老闆

驚人事蹟:餐廳慘遭祝融,由鄉親主顧出錢出力浴火重生

布萊巴克鄉村餐館(Breitbach’s Country Dining)創辦於1852年,原先是往來各州馬車隊的驛站,1891年布萊巴克家族頂下店面之後,一直擁有至今。麥可布萊巴克是餐廳的第六代老闆,與妻子辛蒂(Cindy)、兩個小孩以及女婿一同經營。

這家位於美國愛荷華州鮑爾頓鎮(Balltown)的餐館,是典型小鎮上的家族餐廳,鎮民一天的生活多由這裡的早餐開始。老闆娘辛蒂表示:「雖然它看來是間餐廳,但其實更像居民的社區中心。」大家在這裡點杯咖啡或蘋果派,然後看著往來的好友或鄰居相互問候、連絡彼此感情。

老主顧讚不絕口的派餅,全是由辛蒂親自烘焙,布萊巴克鄉村餐館為鎮民以及前往沃倫貝格公司(Winnebago Industries,美國大型露營車的製造商)的旅人們,供應溫馨的早餐與快餐,令人難以抗拒的炸雞則是他們最著名的餐點。

2007年耶誕節前夕的一場大火,將布萊巴克鄉村餐館付之一炬。鎮民們齊聚在麥可布萊巴克的身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提供各式各樣的支持。大家對餐廳的情感、以及慷慨無私的幫助,才讓麥可布萊巴克有了重建餐廳的動力。

BBsign600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