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PLATES_STILL2_GABBY

夢饗者:馬丁尼茲夫婦(Francisco & Gabby Martinez)

嘉碧廚房(La Cocina de Gabby)老闆&主廚

驚人事蹟:堅持「媽媽的味道」以餐廳為家每日工作20小時

座落於美國亞利桑納州圖森市(Tucson)的墨西哥餐館「嘉碧廚房」(La Cocina de Gabby),是老闆法蘭西斯柯馬丁尼茲(Francisco Martinez)以他心愛妻子嘉碧(Gabby)命名的餐廳。嘉碧以傳承自母親的手藝來掌廚,全家人一起為顧客準備餐點,他們的女兒艾希莉(Ashley),則在鍋碗瓢盆間自得其樂。

對法蘭西斯柯與嘉碧來說,食物是他們生活的基本根源,而每天的餐食,則是他們供給長親與兒女的養分與喜悅。這些美味食譜經歷過了一代又一代的傳承,嘉碧非常喜歡母親的手藝,並且帶著驕傲將這些美味分享給大家,對她來說「真正的調味妙方是廚師的巧手」。但對法蘭西斯柯而言,美味食物則會讓他想起童年。

法蘭西斯柯和嘉碧雖然希望「嘉碧廚房」能為他們生活帶來保障,但同時經營餐廳、家庭甚至養育小孩,對他們來說卻也是不小的負擔。

Plates02-648x282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