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德穆爾《親愛的德國醫生》跨國榮登阿根廷奧斯卡影帝

布倫德穆爾《親愛的德國醫生》跨國榮登阿根廷奧斯卡影帝

出生於巴塞隆納的男星艾力克斯布倫德穆爾(Alex Brendemuhl),1995年出道至今已演出過60多部影視作品,並曾於2004年以電影《一日時間》(The Hours of the Day)榮登巴塞隆納電影節影帝。才華洋溢的他,2009年自編自導的《Rumbo a peor》更奪下瓦倫西亞電影節的最佳影片。新片《親愛的德國醫生》(The German Doctor)不僅讓他自此揚名國際,更跨國奪下阿根廷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父親是德國人的布倫德穆爾,2013年受坎城名導露西雅普恩佐之邀演出《親愛的德國醫生》的納粹醫生角色。他在片中飾演的約瑟夫門格勒(Josef Mengele),是歷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罪犯之一,二戰期間先後約有四十萬人慘死在他手下,讓他得到「死亡天使」(The Angel of Death)的稱號。布倫德穆爾在片中扮演的神秘德國醫生,充滿魅力、優雅、富有且學問淵博,還與12歲的小女孩莉莉發展出一段真摯的友情,但一次意外,卻讓他的真實身分呼之欲出…。

佛蘿倫西雅芭杜《親愛的德國醫生》奪阿根廷奧斯卡最佳新人獎

佛蘿倫西雅芭杜《親愛的德國醫生》奪阿根廷奧斯卡最佳新人獎

從眾多試鏡童星中脫穎而出的佛蘿倫西雅芭杜(Florencia Bado)年僅12歲便得到名導露西雅普恩佐(Lucia Puenzo)青睞,在新片《親愛的德國醫生》(The German Doctor)初試啼聲,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姿態,與影帝艾力克斯布倫德穆爾(Alex Brendemuhl)壓迫感十足的演技分庭抗禮,其優異表現也讓她奪下阿根廷奧斯卡的最佳新演員大獎

佛蘿倫西雅芭杜在《親愛的德國醫生》中,飾演一名身材與同齡孩子比起來特別嬌小的女孩莉莉。經由神秘的德國醫生幫助下,莉莉不僅長高了,兩人還成了忘年之交,直到她發現這個醫生的真正身份…。

影后娜塔麗亞歐蕾蘿《親愛的德國醫生》懷雙胞胎身陷危機

影后娜塔麗亞歐蕾蘿《親愛的德國醫生》懷雙胞胎身陷危機

身兼歌手、演員、模特兒、服裝設計師等多重身分的巨星娜塔麗亞歐蕾蘿(Natalia Oreiro),8歲接拍廣告、16歲成為MTV台的VJ、18歲開始發展音樂事業,不僅從阿根廷一路紅到西班牙,2000年的專輯《中了你的毒》(Tu Veneno)甚至還讓她入圍了美國的拉丁葛萊美獎。在小銀幕累積多年演戲經驗的娜塔麗亞歐蕾蘿,2007年開始轉戰電影,不僅曾入圍過三次阿根廷奧斯卡最佳女主角,2012年更以《我的雙面童年》(Clandestine Childhood)登上阿根廷奧斯卡影后寶座。

娜塔麗亞歐蕾蘿在新片《親愛的德國醫生》(The German Doctor)中,洗盡鉛華飾演一名平凡的母親伊娃。她因服用德國醫生門格勒開的藥方,順利排除懷孕不適,因此決定也讓女兒莉莉接受門格勒提出的長高秘方,卻對門格勒的真實身分渾然不知…。

醫生搖身影帝《親愛的德國醫生》迪亞哥派瑞提文采演技佳

醫生搖身影帝《親愛的德國醫生》迪亞哥派瑞提文采演技佳

年過30才開始當演員的迪亞哥派瑞提(Diego Peretti),從影之前原是心理醫師,起先演戲只是玩票,到了1998年才全心投入演員工作。派瑞提剛出道時還經常演出老本行心理醫生的角色,但當他演技愈發精進,便開始挑戰各種類型電影,並成為阿根廷各大演技獎項的常客。而他與阿根廷國寶級影帝瑞卡多達倫(Ricardo Darín)還曾一起合寫劇本,並入圍了阿根廷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劇本獎,堪稱為近十年阿根廷最重要的演員之一。

迪亞哥派瑞提在新片《親愛的德國醫生》(The German Doctor)中飾演恩佐,他帶著太太和兒女來到風景迷人的納韋爾瓦皮湖(Nahuel Huapi Lake)畔經營民宿。一個從德國來的醫生成為他們第一位客人,這個醫生風度翩翩、出手闊綽,不僅替妻子解決了懷孕造成的不適,還幫助個子特別嬌小的女兒長高了一些,擄獲了他全家人的心,但他卻直覺這個神秘醫生的目的並不單純…。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