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朝原雄三

「仔細地做好每一道佳餚美饌、拍好每一個特寫,這一道道的完美料理,則擁有不輸給電影演員的魅力。」

導演 朝原雄三

朝原雄三拍美味電影《武士的菜單》溫暖師承山田洋次

《武士的菜單》導演朝原雄三從京都大學畢業後,進入現今日本五大電影公司之一的「松竹映畫」工作,並曾在《男人真命苦》系列與《學校》擔任名導山田洋次的副手。2003年,他被欽點接手執導由恩師山田洋次所撰寫劇本的日本國民電影《釣魚迷日記》系列,此後六年間執導了6部《釣魚迷日記》系列電影,包含該片的精彩完結篇。

為電影《釣魚迷日記》系列畫下完美句點後,朝原雄三擅長拍攝溫暖題材的長處,也被松竹映畫相中,而獲邀執導美味新片《武士的菜單》,電影除有上戶彩、高良健吾擔任男女主角的超強卡司外,《釣魚迷日記》的主角西田敏行也跨刀助陣。朝原雄三並希望這部專為女性及年輕族群所拍攝的美味愛情電影《武士的菜單》,能展現出不同於其他日本電影的趣味性。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