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的菜單》男主角-「菜刀武士」高良健吾

高良健吾殺魚變俗辣《武士的菜單》含淚迎娶神廚某大姐

新生代演技派偶像高良健吾,出身於日本九州。受到愛看電影的父母親影響,高良健吾從小一有時間就往電影院跑,加上父親在旅行社工作的關係,在求學時期經常轉學的他,還練就了每到一個新環境就改變自己性格的絕活,似乎也預知了他將來的演員之路。

高良健吾高中時被熊本的雜誌相中,開始兼任平面模特兒與編輯部的助手,慢慢對於戲劇表演產生興趣。畢業後,他受熊本雜誌推薦前往東京發展,很快地就以2005年的《極道鮮師》嶄露頭角,隔年又以《刺鱼的夏天》完成他的首部大銀幕作品。高良健吾從影至今已演出近40部電影,其中又以《一首PUNK歌救地球》、《挪威的森林》、《蛇信與舌環》等片為台灣觀眾所熟知。高良健吾不僅外型出色,2012年才以電影《輕蔑》勇奪「日本奧斯卡」的最佳新演員大獎,今年又以《橫道世之介》登上本屆日本藍絲帶電影獎影帝寶座,使他成為日本影壇最受矚目的年輕演員。

高良健吾在新片《武士的菜單》中,飾演廚師武士世家不成器的小兒子喜歡武術勝過殺魚的他,為繼承家業痛失青梅竹馬愛人,只得含淚娶了神廚某大姐(上戶彩 飾),兩人婚後喜趣衝突不斷,菜刀、武士刀究竟孰能勝出?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