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2億慶功《大稻埕》豬哥亮神隱為腳傷01

豬哥亮現身戲院虧觀眾《大稻埕》簡嫚書貼心餵腳傷豬哥亮

電影《大稻埕》突破2億票房,豬哥亮昨(16日)帶著宥勝與導演葉天倫回到台北霞海城隍廟還願,豬哥亮還臨時起意跑去戲院與觀眾見面,果然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有趣的是,當豬哥亮告訴觀眾《大稻埕》票房突破2億時,觀眾的反應竟然比他還開心,他還吐槽「2億又不是給你們的!」當場笑翻全場。豬哥亮晚間則與宥勝、簡嫚書、楊烈、李易、吳朋奉與導演葉天倫在餐廳席開10餘桌,舉辦破2億慶功宴,現場熱鬧非凡。

年後首度露面的豬哥亮在慶功宴上,沒見到因拍戲而無法抽身的隋棠,先問大家「我女朋友咧?」之後則感性地感謝劇組與宥勝、簡嫚書犧牲年假勤跑映後座談,並表示過年期間沒能和大家一起宣傳很歹勢。原來是在電影上映前,豬哥亮到迪化街掃街發紅包時,現場民眾太過熱情,頻頻推擠還踩到豬哥亮的腳,讓他扭傷腳踝,隔天連走路都沒辦法,腳疼痛發炎了6天,還去看接骨師,直到近日才痊癒。豬哥亮覺得導演葉天倫宣傳電影已經夠辛苦,也怕麻煩大家來看他,所以才沒有說出來,一旁的女主角簡嫚書則貼心地替豬哥亮夾他愛吃的雞肉,讓男主角宥勝好羨慕。

破2億慶功《大稻埕》豬哥亮神隱為腳傷02

日本影迷也瘋豬哥亮《大稻埕》為聽障包場「揪感心」

在《大稻埕》的破2億票房慶功宴上,出現一群看過《大稻埕》的日本影迷,一眼就認出豬哥亮,還一直喊豬哥亮是「Taiwan movie star」,而豬哥亮也親切地與影迷握手、合照,好笑的是,當日本影迷對豬哥亮說「甘巴嗲苦拉塞」(請加油),豬哥亮竟反問「捺ㄟ有一坨屎?」,但當影迷的漂亮女兒出現,豬哥亮的日文竟馬上變輪轉,還用日文說「你女兒很漂亮!」當場讓眾人笑到噴飯。

昨天還有團體特別包場請聽障朋友欣賞電影《大稻埕》,現場還請來手語老師同步以手語翻譯,讓聽障朋友更融入其中,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帶著女兒來看的台北市啟聰學校家長會長張錦芳,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對弱勢族群的關懷,看完電影後,說女兒對歷史更感興趣,還稱讚「《大稻埕》不僅寓教於樂,也是很好的戶外教學。」

葉天倫導演與柯文哲

大受蔣渭水感動《大稻埕》柯文哲:「哭了好幾次」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微風國賓影城欣賞電影《大稻埕》,原以為要看的是喜劇電影,沒想到卻大受感動。在電影結束後,原本要和導演葉天倫進行對談,但仍沉浸在電影劇情當中的他,竟數度哽咽,準備好的講稿也沒用上,之後他感性透露「哭了好幾次,尤其對李李仁所飾演的蔣渭水角色大為感動,其中一句對白「我可以一個一個救,但是救不了所有的人,救得了永樂町,救不了全台灣。」則讓他看到淚流滿面,並激動地表示「如果這是命運給我的任務,那我就盡全力完成它!」《大稻埕》現正全台熱映中。

 

官方部落格http://twatiutiann.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metraveler2014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