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破2億《大稻埕》豬哥亮捧2000金紙謝神1

「被批評代表有人看」《大稻埕》豬哥亮將引台式幽默西進大陸

喜劇電影《大稻埕》的主角豬哥亮週日(2/16)帶著宥勝與導演葉天倫,一起到台北霞海城隍廟還願謝票,該片票房至目前已突破2億台幣大關,連迪化街霞海城隍廟都貼出紅聯慶賀「看過《大稻埕》,今年一定贏!」、「恭賀電影《大稻埕》票房破億,為國片再創高峰!」,豬哥亮也捧了2000元的金紙前來酬神,期待票房能夠繼續往上衝破3億。現場還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更有阿嬤影迷向豬哥亮獻上香吻,讓他非常開心。年後首度亮相的豬哥亮透露,雖然過年期間帶著家人去新加坡度假,但仍非常掛心電影票房,甚至連手錶掉了都是回台灣才發現,導演葉天倫還天天傳簡訊報票房讓他安心。原先他預估現在票房應可達2.5億,但略受寒流影響,如今天氣回暖,豬哥亮希望大家趕快進戲院看《大稻埕》。這部由豬哥亮、宥勝、隋棠、簡嫚書主演的喜劇電影《大稻埕》,全台現正熱映中。

導演葉天倫最近仍在繼續「謝票遊台灣」行程,75家的上映戲院,他已經跑了30多家,並受到熱烈歡迎。對於《大稻埕》日前遭社會學者批評,豬哥亮也對此做出回應,他認為有批評是好事,代表觀眾很仔細看他的電影,「被批評代表有人看」他不但虛心接受,也表示清楚自己演了一部好電影。豬哥亮今天還證實將西進中國大陸拍電影,並將與大陸男星李東學合作。雖然他擔心對岸能否理解他的台式幽默,但因他的餐廳秀錄影帶在福建非常受歡迎,所以他仍深具信心,也將特別準備台語搭配國語的笑點征服對岸觀眾。

全台破2億《大稻埕》豬哥亮捧2000金紙謝神3

豬哥亮願「下價」隋棠演床戲《大稻埕》網友建議宥勝配吳敏

豬哥亮與素珠在《大稻埕》中的另類親熱戲成為該片一大亮點,豬哥亮透露拍攝那場戲時,原先以為對手是隋棠,但沒想到被換成多年老友素珠,素珠不只吃定他,還對他很粗魯,一開始就手來腳來,直接掐中他奶頭旋轉,讓他叫苦連天,聽到導演喊卡,豬哥亮只好馬上逃之夭夭。豬哥亮慶幸這場戲一次就OK,而他也不想再拍第二次。有趣的是,艷福不淺的宥勝則是與女主角簡嫚書有多場親熱戲,網友還搞笑說建議簡嫚書所飾演的「阿蕊」應該穿越時空變成吳敏,宥勝則大方表示吳敏也OK,「一定沒有素珠兇狠。」

豬哥亮在《大稻埕》中與隋棠的感情戲相當令人動容,不僅頻頻稱讚隋棠的演技,也表示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合作。但有趣的是,從前喜歡林志玲的他,現在比較喜歡隋棠,因為他說「隋棠抱起來很舒服。」豬哥亮開玩笑表示願意跟隋棠「偷偷來」,甚至還願「下價」(降價)與隋棠演床戲。不料隋棠竟想把媽媽介紹給豬哥亮,讓他當場傻眼,還搞笑說:「矇著眼也知道要選女兒!」喜歡開玩笑的豬哥亮,坦白說其實自己「沒經驗」不敢演床戲,雖然現實中曾有連戰九天的床戰記錄,但要他在攝影機前寬衣解帶演床戲完全不可能。這部由豬哥亮、宥勝、隋棠、簡嫚書主演的喜劇電影《大稻埕》,全台現正熱映中。

 

官方部落格http://twatiutiann.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metraveler2014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