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克里雍大飯店

★巴黎克里雍大飯店(Hôtel de Crillon)

鄰進羅浮宮、時尚街Faubourg Saint Honoré。1778年的法國/美國獨立條約就是在此地簽署,是最能代表巴黎風華的頂級飯店,有著以華麗大理石、水晶吊燈裝飾的鍍金走廊,具專業嚴謹的服務。

瑞士格施塔德皇宮(Gstaad Palace)

★瑞士格施塔德皇宮(Gstaad Palace)

位居阿爾卑斯山區的高級度假飯店,因二次大戰期間,瑞士政府將國家黃金儲藏於此而聞名,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假日酒店之一。該飯店由家族經營,賓至如歸的款待是其特殊之處。飯店與“Le Restaurant”、“ Le Grill”和“Gildo's Ristorante”等高級餐廳結合一起,在優美景緻中,供應與眾不同的美味佳餚,香檳松露火鍋、正宗義大利菜是其特色。

義大利芳特弗德托斯卡納(Fonteverde Tuscan Resort & Spa)

★義大利芳特弗德托斯卡納(Fonteverde Tuscan Resort & Spa)

顧名思義最受矚目的就是天然的SPA資源。飯店鄰近溫泉水脈,並座落於美麗的托斯卡尼田野,SPA不僅獲獎連連,還具有上百種療程,是女性的回春天堂。

義大利博爾戈艾格納齊酒店(Borgo Egnazia)

★義大利博爾戈艾格納齊酒店(Borgo Egnazia)

飯店位置鄰近羅馬古城Egnazia、世界遺產小鎮Alberobello,並有一望無際的海岸線。雖位居古老傳承之地,卻充滿現代設計風格。

德國柏林柏林阿德隆凱賓斯基酒店(Hotel Adlon Kempinski)

★德國柏林柏林阿德隆凱賓斯基酒店Hotel Adlon Kempinski

建立於1907年,鄰近布蘭登堡門,是柏林最知名的頂級飯店,已成為優美典雅和頂級奢華的代名詞。飯店有四個頂級餐廳、阿德隆游泳池、健身房和阿德隆日間水療中心,隨時提供住宿客人的頂級服務。

北非摩洛哥萬國宮(Palais Namaskar)

★北非摩洛哥萬國宮(Palais Namaskar)

充滿中東風情的豪華溫泉度假飯店,占地12英畝,有著原始隱逸的寧靜湖泊,美麗夕陽奇景堪稱一絕。每座宮殿住房都擁有4間臥室,每間獨立度假住宅也都配有私人泳池及戶外按摩浴缸。

上海璞麗酒店(The PuLi Hotel & Spa)

★上海璞麗酒店(The PuLi Hotel & Spa)

坐落於上海的靜安區,以當代傢俱與古代中國家飾混搭,水療中心則由上海首家 Anantara Spa 經營管理,提供一系列以茶為基礎的療程。以低調奢華、充滿東方禪意著稱,呈現臻於細節的雕琢奢華。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