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一定贏(四位主要演員與導演)

由豬哥亮、隋棠、宥勝、簡嫚書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大稻埕》上映僅6天,票房便迅速突破億元大關,也讓豬哥亮創下自己最快破億的票房紀錄。對電影寄予厚望的他,不僅在上片前特地到天后宮許願票房能突破三億,在《大稻埕》上片後還天天打電話給編劇葉丹青關心票房走勢,而當得知票房破億後,豬哥亮表示:「心情很爽,還是要繼續拼!」

隋棠今(6日)晨選擇在臉書PO出身穿大稻埕T-shirt的美照,來慶祝《大稻埕》票房破億,並感謝觀眾的支持,也希望電影票房能夠繼續往上衝,不到30分鐘就湧入上萬網友按讚。宥勝則在得知好消息後,第一時間就傳簡訊祝賀導演葉天倫,並表示很高興《大稻埕》劇組的努力有被觀眾看見;而簡嫚書則開心地說「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大稻埕》不僅打破導演葉天倫自己前作的20天破億票房紀錄,他還在受訪時表示,今年中國大陸與香港都由本土電影笑傲春節票房,台灣也由《大稻埕》奪下春節的票房冠軍、與台灣觀眾一起創造歷史,讓他感到非常榮幸。《大稻埕》劇組將在明天(7日)舉辦破億慶功記者會,屆時導演葉天倫將帶領宥勝、簡嫚書出席答謝觀眾支持。這部六天破億、全台發燒的喜劇電影《大稻埕》,現正於全台戲院熱映中。

 

官方部落格http://twatiutiann.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metraveler2014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