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6856

豬哥亮、隋棠、宥勝、簡嫚書四大卡司所主演的喜劇電影《大稻埕》,上映短短六天 (從除夕至年初五 ) ,全台累計票房已破億(達1億30萬餘台幣),成為今年農曆春節的票房冠軍。男主角宥勝則是從初一到初五勤跑映前、映後活動,天天趕場到戲院與觀眾見面。有趣的是,昨(4日)宥勝、李易及片中的黑貓兄(蕃薯)到西門町樂聲戲院進行映後QA,被一對雙胞胎小男孩問到要如何穿越時空時,宥勝則反問他們想要回到什麼時候,兩人竟異口同聲地說「想要回到考試之前,因為現在已經知道答案了…」,讓宥勝失笑妙答:「你們現在出去再買兩張票,進來看第二次《大稻埕》,然後你們都可預知劇情發展,就穿越時空了呀!」惹得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大稻埕》上映迄今,不僅觀眾迴響熱烈,也受到小野、陳玉勳、朱延平、李烈、邱瓈寬、九把刀、北村豐晴、林志儒、葉如芬等電影圈名人同聲推薦,台北電影節新任總監黃鴻端更對《大稻埕》極為讚賞:「能夠開心的與大家在笑與淚中穿越百年大稻埕的精彩之昨日與今日。」影評人膝關節則認為導演葉天倫用通俗故事包裝國族情感與民族意識,讓他看得熱血沸騰,還笑說:「最後聽到某一首歌曲時,我激動地想捏碎座椅把手!」這部朝破億票房邁進的喜劇電影《大稻埕》,全台戲院現正熱映中。

 

官方部落格http://twatiutiann.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metraveler2014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