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1

Selina最近為賀歲大電影《大稻埕》錄製新單曲「青春是」,歌詞內容描述了宥勝與簡嫚書跨越100年時空的無悔愛情,歌曲蕩氣迴腸、連她自己錄唱時都感動落淚。歷經四年籌備、集資兩億台幣製作的電影《大稻埕》,集合了「四大天王」豬哥亮、宥勝、簡嫚書、隋棠,以及「八大卡司」李李仁、吳朋奉、楊烈、李易、六月、王彩樺、鍾欣凌、趙正平等超強卡斯,劇情構想更奇特有趣、跨越了百年時空,不僅以年輕人的冒險勵志故事為主軸,更佐以歷史盛事與文化氛圍,展現了台灣賀歲電影罕見的史詩格局。

電影《大稻埕》主題曲「青春是」,歌詞以片中經典台詞「青春是盛開的美麗花蕊」為概念,由徐世珍與吳輝福作出代表情侶誓言的美麗字句。雋永動人的旋律則是出自名作曲家陳小霞之手,聲聲韻韻勾勒出1920年代大稻埕、一段情竇初開的愛情故事,讓人心醉又充滿無限感慨。

DSC_0373

Selina以她甜美高雅的嗓音,用這首「青春是」來為片中簡嫚書所飾演的藝旦「阿蕊」發聲,唱出她與宥勝那場穿越時空、昂揚青春熱血的無悔愛戀。歌曲成品完成後讓導演葉天倫感到萬分驚艷,電影試片時許多人聽了都不禁落淚。

作為Selina 2014年的第一首個人作品,「青春是」這首歌也特別獻給現正青春、或曾經青春的所有人。Selina也希望這首歌和電影《大稻埕》一樣,永遠提醒著年輕人把握青春、活出最燦爛的人生新頁!「青春是」單曲將與金曲獎大師呂聖斐所製作的《大稻埕》電影配樂,一同收錄在華妍音樂的賀歲檔電影原聲帶中。這部有Selina演唱主題歌的賀歲鉅片《大稻埕》,將於春節檔(1/30起)全國上映。

(「青春是」MV搶先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Ydqfg_L0

 

官方部落格http://twatiutiann.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metraveler2014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