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演出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A Five Star Life)學會一手「吹毛求疵」的好本領

瑪姬麗塔貝吹毛求疵《5星級美好人生》頂級飯店草木皆兵

影后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演出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A Five Star Life),不僅享受頂級奢華,還學會一手「吹毛求疵」的好本領。在片中,瑪姬麗塔貝一入住五星級飯店,不是享受美食佳餚與頂級服務,而是立刻開始找碴,不容許在鋪好的被褥中發現一根毛髮,或是前房客留下任何氣味,她「吹毛求疵」的任務才算圓滿達成。有趣的是,《5星級美好人生》今天舉辦媒體試片,還找來飯店業者共賞,許多人都在觀眾笑聲中看得戰戰兢兢,還有人甚至當場做起筆記。該片已獲選為本屆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將於2月7日在台上映。

看完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有業者虛心表示,該片提供了正起飛的台灣觀光業最好的飯店教材。他們並對片中女主角瑪姬麗塔貝竟自備溫度計、量白酒與熱湯的溫度最感詫異,咸認當今視察員比起她的挑剔都得相形失色。業者還表示,其實視察員有分為外來與內派兩種,都是為了維護飯店最佳品質而設立,但不管哪一種都會讓他們又愛又恨。有的視察員受到好的服務,雖會給予嘉獎好評,但若遇到飯店一點疏失,下筆卻也絕不留情。有趣的是,「神秘住客」表面上就如一般入住的顧客,但一發現對服務細節顯得「內行」的住客時,飯店上下立刻草木皆兵,大家私下奔相走告,提高警覺、深怕會動輒得咎。

瑪姬麗塔貝吹毛求疵《5星級美好人生》自稱不難搞

自稱不難搞《5星級美好人生》瑪姬麗塔貝最想陪女兒度假

影后瑪姬麗塔貝練就的不只是「吹毛求疵」的功夫,還得嚴格要求五星級飯店評比的十大秘密項目,細微到舉凡「保留通話等待時間、「員工態度恭敬程度」、「正確叫出客人姓名」等都要被挑剔,甚至連「客房時鐘是否準確」都列為重要評比,相當令人驚訝。由於瑪姬麗塔貝在片中的演出絲絲入扣,甚至還一舉摘下「義大利奧斯卡」影后大獎。就連美國媒體「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都盛讚她「嚴謹演出充滿說服力!」反而讓她開始擔心,怕大家會以為她和片中一樣難搞。離過兩次婚、現有個交往十多年男友的瑪姬麗塔貝,在拍攝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期間,其實最想順便帶寶貝女兒一起去度假,卻礙於工作優先無法如願,所有的五星級飯店的頂級設施與絕世美景,她都只能自己獨享。

這部描述五星級飯店視察員愛情與人生的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首開先例與「世界頂級飯店組織(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旗下七間五星級酒店合作拍攝,並揭露高級飯店視察員不為人知的秘密生活。飾演神祕視察員的瑪姬麗塔貝為演出該片,不僅得跑遍歐、亞、非三大洲,片中還得要嗅床單、聞浴袍,完全體會另一種美妙人生,電影今天舉行試片,獲得許多女性觀眾共鳴。這部以嶄新題材包裝的浪漫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將於2月7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