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sc 84-211112-077_OK_una scena_foto di Lia Pasqualino

「山寨秘書長」妙語如珠《秘書長萬萬歲》魅力非凡!

《秘書長萬萬歲》(Viva La Liberta)改編自導演羅貝托安度(Roberto Ando)所撰寫的同名小說,片中對白妙語如珠、深得人心,不僅嘲諷無知政客,也逗得觀眾爆笑不已,票房與口碑雙雙告捷!

《秘書長萬萬歲》演員陣容一字排開,都是當今義國影壇一時之選。影帝托尼瑟維洛(Toni Servillo)首次改走喜劇路線便魅力非凡,他因為精彩扮演「山寨秘書長」而意外「深得民心」,不少熱情影迷都勸進他出來從政,讓他大感傻眼!

《秘書長萬萬歲》不但一舉入圍「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影片、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劇本、造型、化妝、剪輯、音效、視覺效果和最佳製片等12項大獎,並橫掃各大電影獎項,可說相當風光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