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楊亮俞與導演陳哲藝東京酒會相見歡  

陳哲藝東京酒會相見歡《暑假作業》楊亮俞赴日補眠

帶著新片《暑假作業》在東京參加FILMeX影展的楊亮俞,於影展的閉幕酒會上,巧遇單槍匹馬出席FILMeX影展的陳哲藝,陳哲藝還親切地彎下腰與楊亮俞合影。讓人驚訝的是,陳哲藝特別看了楊亮俞在FILMeX記者會上的訪談,並盛讚楊亮俞有大將之風,他同時非常關心楊亮俞接下來的計劃,兩人還交換連絡方式,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合作。因演出新片《暑假作業》而受到多位名導關注的楊亮俞,於今日(12/1)返台,隨即回到電影拍攝地屈尺國小廣興分校,與當地數百名鄉親一同欣賞《暑假作業》。該片將於本週五(12/6)全台上映。

《暑假作業》男主角楊亮俞這一個多月來忙於電影宣傳,在不耽誤課業的前提下,每天一下課就趕通告,相當辛苦。甚至在金馬獎頒獎典禮前,他還碰到學校期中考,即使當天典禮節目精彩,楊亮俞還是在典禮上不禁打起嗑睡。有趣的是,此次赴日本參加FILMeX影展的楊亮俞,竟是把宣傳當補眠,每天都在飯店昏睡超過12小時,睡到連早餐都沒吃,睡飽後還開心地跟爸爸說「在台灣都沒辦法睡這麼飽。」

《暑假作業》劇組重返拍攝地屈尺舉辦鄉親特別放映2

 

重返拍攝地造勢《暑假作業》楊亮俞騎獨輪車險「凸槌」

今天才從東京FILMeX影展回台的童星楊亮俞,立刻馬不停蹄帶著新片《暑假作業》回到他的母校、同時也是該片拍攝地的屈尺國小舉辦電影露天放映,剛下飛機的他一點都不累,回到母校相當興奮。《暑假作業》在操場上5公尺高的銀幕放映,在夜空下徐徐晚風中與數百名當地鄉親和風聞而至的遊客一起欣賞。演出該片、來自屈尺國小的楊亮俞、高水蓮等多名童星,也再次重回母校與觀眾見面。而從小就在屈尺長大的「慈善歌手」今子嫣,也特別帶著媽媽跟兒子一同出席,闔家欣賞這部具有動人親情、並富教育意義的電影。

露天首映前,屈尺國小十多名同學現場表演獨輪車,並演唱法語歌「香榭麗舍」來歡迎學長楊亮俞回校,並為電影《暑假作業》露天首映作開場,現場熱鬧非凡!因拍攝《暑假作業》而結為好友的楊亮俞與謝明詮,則是當場技癢騎起獨輪車,回味拍片點滴。原本他們還擔心一年沒騎獨輪車會當場「凸槌」,但幾經練習後,兩人很快地就找回了竅門,表演引起滿堂喝采。今《暑假作業》拍攝地造勢,現場湧進了數百名的屈尺鄉親,許多家庭都是扶老攜幼,前來參加這個難得的盛會,就連假日在屈尺的遊客,風聞此活動也都趕來參加。讓屈尺這個向來平靜的世外桃源,變得也熱鬧了起來。這部由張作驥執導、歷經四年籌備拍攝的電影《暑假作業》,將於本週五(12/6)在全台上映,上映時刻及詳情請洽《暑假作業》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timeinquchi)。

 

部落格:http://changfilmno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