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美食沒有距離《愛情餐廳》拯救分手愛侶  

食慾挑動情慾《歡迎光臨愛情餐廳》美食拯救分手愛侶

美食果真是最強力春藥?結合美食與愛情的新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Tasting Menu),描述一對分手愛侶,因難擋食慾誘惑而再次共進晚餐,果然在美食催化下,愛情竟死灰復燃。飾演這對分手愛侶的西班牙性感女星克勞蒂亞芭索(Claudia Bassols)與哥雅獎男星揚科奈特Jan Cornet),在片中有多場餐桌攻防戲,品美酒、啖美食同時作求愛試探,兩人終在該餐廳歇業前夕、決定重新攜手。這部充滿美味愛情的電影《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將於10月18日在台上映。

這部網羅世界影壇各大紅星現身演出的電影《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同時也邀請了以《切膚慾謀》躋身一線小生的揚科奈特,和今年剛被西班牙版「君子」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星的克勞蒂亞芭索擔綱演出,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分手愛侶:揚科奈特飾演不解風情的書呆醫生,克勞蒂亞芭索則是一名生活獨立的美麗作家,原本已互不連絡的兩人,卻因無法抵擋美食的誘惑,而決定再次共進晚餐,而這不僅是即將歇業的米其林三星餐廳最後一夜,也是他們兩人愛情的最後機會…。

《愛情餐廳》克勞蒂亞芭索(左)、揚科奈特(右)美食、美景催化下,兩人也重新思考這段感情

只有美食沒有距離《歡迎光臨愛情餐廳》男女主角戲外成飯友

有趣的是,年齡相差3歲、身高相差6公分的這樁「姊弟戀」,不僅外型相差甚遠,女主角芭索在片中還特別穿上高跟鞋,硬是把男主角科奈特給比下去。兩人無論橫看豎看,都不像有復合的可能;但美酒美食卻成為重新打開他們心門的那把鑰匙,讓分手已久的兩人終有機會能重修舊好。芭索與科奈特兩人宣傳電影《歡迎光臨愛情餐廳》時總形影不離,雖曾一度引發媒體假戲真作的揣測,但克勞蒂亞芭索卻直言,兩人因為拍這部美食電影而結為飯友,還經常一起結伴嚐鮮。揚科奈特曾因演出阿莫多瓦的《切膚慾謀》而獲獎爆紅,由於外型俊美,目前戲約及廣告不斷,星途十分被看好。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是曾勇奪西班牙哥雅獎的新銳導演羅傑古奧(Roger Gual),根據位於西班牙布拉瓦海岸的米其林三星餐廳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該片不但網羅世界影壇各大紅星、趕在餐廳歇店前夕光臨盛會,除有讓人食指大動的30多道美食,更有各人精彩的人生秘密…。這部結合美景、美食的愛情喜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目前已驚奇賣出了世界30多國的版權,該片將於10月18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