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stills 130  

秀口技賺斗金《約他去看絕世雪景》雷內湯凱斯形影不離不畏八卦

兩個大男人朝夕相處會不會啟人疑竇?連續在鹿特丹、莫斯科兩大國際影展,奪下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的溫暖喜劇《約他去看絕世雪景》(Matterhorn),冷面笑匠雷內范特霍夫(René van 't Hof)和另一男主角湯凱斯(Ton Kas)優雅的超友關係,戲裡戲外惹來不少閒言閒語,兩人依然相處泰然。但一場兩人共餐卻得裝不熟的戲,竟因為私下交情太好而頻頻笑場,意外成為全片最難拍攝的戲。令人驚奇的是,雷內范特霍夫在片中雖飾演流浪漢,卻因為「模仿動物叫聲」一鳴驚人,成為觀眾最疼愛角色而爆紅,節目邀約不斷。《約他去看絕世雪景》月前在台北電影節也大受觀眾歡迎,該片將自本週三(9/18)中秋連續假期起正式上映。

這部屢獲觀眾好評的感人喜劇《約他去看絕世雪景》,劇情描述獨居鰥夫佛瑞(湯凱斯 飾好心收留了患失憶症的流浪漢席歐(雷內范特霍夫 飾),不料席歐卻硬要住進他家、陪他一起生活,兩人同進同出卻引來鎮上居民的側目。佛瑞不懼鄰居訕笑,依然照三餐看顧席歐,直到有天偶然發現:席歐竟可表演驚人口技、傳神模仿各種動物叫聲,兩人因此組成動物模仿團體娛人賺錢。佛瑞人生不僅從此逆轉,也從動物口技意外發現席歐的秘密身世…。雷內范特霍夫在《約他去看絕世雪景》模仿了極傳神的雞、鴨和羊的可愛叫聲,也因為演出了主角愛護動物的特性,而讓人發現他失憶前的身世…。

MatterhornMatterhorn3

熟男相約看《絕世雪景》連奪鹿特丹、莫斯科觀眾票選獎

雷內范特霍夫在《約他去看絕世雪景》扮邋塌演出失憶流浪漢,卻因為片中口技驚人再度爆紅,而今年他也拜該片之賜、節目邀約不斷,荷包賺進滿滿外,還不得不推掉多部電影的演出。他與湯凱斯-這兩大荷蘭喜劇泰斗,自合作賣座大片《C計畫》(Plan C)便培養出了超好交情,這回在《約他去看絕世雪景》更加形影不離,兩人戲裡戲外焦不離孟的「超友」關係,更惹來不少閒言閒語,宛若片中一場保守鄰居在他們屋牆上攻訐「索多瑪與蛾摩拉」的翻版,但兩人卻無視流言、依然淡定自若。

有趣的是,戲外流言難不倒兩個戲精,片中一場兩人共餐戲,卻讓他們頻頻NG笑場。原來這兩位喜劇泰斗實在太熟了,要他們裝不熟、還得正襟危坐面對面一起吃飯,簡直是場大考驗。由於兩人一看到對方吃飯就會「噴飯」,最後只好目光錯開以免演戲笑場,反倒使冷面搞笑的化學效應、更勝過以往。《約他去看絕世雪景》月前在台北電影節上、就讓滿場觀眾笑得人仰馬翻,之前還連續奪下了鹿特丹及莫斯科國際影展雙料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而這部幽默動人的喜劇電影《約他去看絕世雪景》,將自後天中秋假期(9/18)起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