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他去看絕世雪景》電影簡介  

絕妙喜劇《約他去看絕世雪景》連續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

演而優則導的荷蘭影星迪德利克艾賓格(Diederik Ebbinge),在演出狂賣三億台幣的電影《家庭至上》(Family Way)後,以這部絕妙喜劇《約他去看絕世雪景》(Matterhorn)初試啼聲,展現他編劇和導演的過人才華,並連續奪下了「鹿特丹」及「莫斯科」兩大國際影展的觀眾票選獎。

這部絕妙喜劇《約他去看絕世雪景》,今年初於鹿特丹影展世界首映時,整場觀眾又哭又笑。導演迪德利克艾賓格以極佳的喜劇節奏,在電影前半段讓觀眾笑聲連連,再以縝密劇本使劇情環環相扣,而最後動人的震撼性結局,更是一口氣引爆了片中所有堆砌的情感,果然一舉贏得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該片隨即獲選莫斯科影展競賽片,並也再度奪下觀眾票選獎。這部有趣又感人的電影,劇情描述:獨自生活的鰥夫佛瑞,每天過著分秒不差的規律生活,直到有天,流浪漢席歐闖進他的生活後,他的世界雖從此天翻地覆,也讓他重新面對了生命中的遺憾和美麗…。

不僅在歐洲獲得廣大迴響,《約他去看絕世雪景》也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並在映後獲得高度評價,所有場次一票難求,台北電影節還應觀眾要求加場放映,口碑也自此在網路瘋傳,是今年最突出的國際新導演傑作。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