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作者 蘇菲史戴普(Sophie van der Stap)  

上帝關了一扇門,蘇菲則為自己開了九扇窗!

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原著作者就是片中罹癌女孩本尊蘇菲史戴普(Sophie van der Stap),這本由她寫下的親身抗癌經歷小說,除雄踞德國權威雜誌《明鏡周刊》暢銷榜28週,更被三十多種文字改編而熱賣全球。

向來愛美的蘇菲,因為無法忍受自己罹癌後的光頭模樣,決定訂製9頂不同顏色及款式的假髮,以9頂假髮、扮演9種身分,活出她人生獨一無二的精采。不甩病魔的蘇菲說:「假髮讓我再度成為女人,給我勇氣拿回人生的發球權」。她並坦承自己的情感其實脆弱,但在掉了999滴眼淚之後,「去他的癌症!」她決定重拾原本生活,甚至更精彩的活著。

蘇菲果真做到了!抗癌成功的她從此成名、成功改寫人生。有人就讚賞她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她則為自己開了九扇窗!」目前定居巴黎的蘇菲史戴普,除每天和她最愛的流行時尚在一起,也擔任公益大使,四處演講、分享自己的重生歷程,並成為一名成功的專欄作家。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