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利葛斯身價水漲船高《尋找甜秘客》週五搶先推出9點口碑場  

羅利葛斯身價水漲船高《尋找甜秘客》週五搶先推出9點口碑場

勇奪今年奧斯卡獎的《尋找甜秘客》(Searching for Sugar Man),果然逆轉了片中主角-美國歌手羅利葛斯(Sixto Rodriguez)的人生,昨天(4/15)他應邀出席了全美最大的洛杉磯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幾乎漫不見邊際的數萬名觀眾擠爆現場,而羅利葛斯一出場全場更是陷入瘋狂。特別的是,《尋找甜秘客》還引發了許多好萊塢與樂壇名人的熱烈迴響,就連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得主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甚至搖滾巨擘巴布狄倫(Bob Dylan),都對該片讚不絕口。該片將提前於本週五(4/19)搶先推出口碑場。

這部榮獲今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大獎的《尋找甜秘客》,劇情離奇程度連美國媒體都盛讚「比電影劇情還曲折」。該片描述七○年代一名美國底特律的創作歌手羅利葛斯,原被唱片公司寄予厚望,認為他能成為另一個巴布狄倫,卻在發行了兩張專輯銷量奇慘的專輯以後,從此消聲匿跡。豈料,當他的音樂意外地傳到了當時還在實施種族隔離的南非,竟引起了廣大迴響…。有趣的是,隨著電影《尋找甜秘客》在全球爆紅後,羅利葛斯炙手可熱程度已不可同日而語,接連多場全球巡迴演唱均場場爆滿,截至目前為止他手上都還有將近30場以上的巡演在等著他,而且場場一票難求!而這部原定下週(4/26)上映的電影《尋找甜秘客》,也因倍受觀眾期待,特地提前於本週五(4/19)起每晚9:00在真善美戲院推出搶先口碑場。

班艾佛列克也煞到《尋找甜秘客》獲好萊塢眾巨星支持, 右為該片導演馬力克班德傑勞(Malik Bendjelloul)

班艾佛列克也煞到《尋找甜秘客》獲好萊塢眾巨星支持

《尋找甜秘客》不僅在口碑和票房上皆有極佳表現,許多音樂圈名人也都大受感動,如搖滾小子Kid Rock)、嘻哈巨星「菲董Pharrell  Williams),甚至搖滾傳奇巨擘巴布狄倫都對該片讚不絕口!但叫好的口碑並不只在樂壇,該片甚至還征服了一群好萊塢大明星,包括影星亞歷鮑德溫與蘇珊莎蘭登;以及好萊塢新生代影星喬納希爾都在看過該片後深深感動。有趣的是,該片導演馬力克班德傑勞(Malik Bendjelloul)在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時透露,頒發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大獎給他的班艾佛列克,本身就超愛《尋找甜秘客》,頒完獎還跟他說:「看完你的電影後,我還立刻去買了原聲帶!」讓他覺得是最棒的讚美!

《尋找甜秘客》從去年7月在美國上映至今,不僅電影賣座、原聲帶暢銷,同時也逆轉了片中主角-美國歌手羅利葛斯的傳奇人生,苦熬多年的他,從此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過去他在紐約唱的是不到200人的小場地,現在卻得改在可容納1萬8千人的紐約巴克萊中心體育館開唱,魅力今非昔比。而向來低調的羅利葛斯,之前雖婉拒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邀請,但昨天(4/15)他卻出席了全美最大的洛杉磯科切拉音樂節,現場聚集著數萬名的觀眾,親眼見證了這位歌手的傳奇。而這個搖滾史上最不可思議的傳奇電影《尋找甜秘客》,將於4月26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