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o rodriguez

最低調搖滾巨星《尋找甜秘客》羅利葛斯傳奇媲美巴布迪倫

在搖滾樂興盛的七○年代,那個時期有著披頭四(The Beatles)、巴布迪倫(Bob dylan)等搖滾巨星。在底特律酒館唱歌的墨裔藍領歌手羅利葛斯(Sixto Rodriguez),有天意外被兩個好萊塢音樂製作人發掘,他們不僅對羅利葛斯的歌聲感到驚艷,甚至認為他的音樂,完全不亞於巴布迪倫

唱片公司對羅利葛斯寄予厚望,甚至找來了當時最好的製作人幫他製作專輯。但當他的首張專輯【冰冷真相】(Cold Fact)推出後,市場反應卻如專輯名稱般出奇的冰冷,雖然業界對專輯的評價甚高,無奈銷量卻慘不忍睹!唱片公司不死心地又替他出了第二張專輯【真實歸來】(Coming From Reality,結果仍然是乏人問津,羅利葛斯也從此消聲匿跡…。然而幾年後,羅利葛斯的音樂卻飄洋過海傳到了南非,並展開了一場撼動音樂界的傳奇…。

EVA RODRIGUEZ

伊娃羅利葛斯嚇一跳《尋找甜秘客》不知老爸是搖滾巨星

伊娃羅利葛斯(Eva Rodriguez)從小雖過著清貧的生活,但卻有個充滿藝文氣息的建築工人父親羅利葛斯(Sixto Rodriguez),平常喜歡閱讀、美術、音樂,甚至還會參與社會運動。伊娃從小自父親身上承襲了閱讀的習慣,父親只要一有空,就會帶著她去參觀美術館和博物館,還告訴她:我們雖然不富有,但妳可以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因為我們和別人並沒有什麼不同…。

長大後的伊娃羅利葛斯,有天上班的時候,收到一個同事傳來的尋人網站,網站上放著一幅斗大的照片,讓她嚇一大跳:「這不是老爸嗎!」,這才知道原來父親竟曾是個搖滾巨星,而她渾然不察。伊娃於是決定找出父親當年的驚人故事…。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