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公司宣布,將於全台破三百萬時公布該片女主角艾曼紐麗娃(Emmanuelle Riva)與男主角尚路易坦帝尼昂(Jean-Louis Trintignant)的親吻照  

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獎的電影《愛‧慕》,在台以限定戲院及場次的方式上映了兩週,經由口碑發酵、第二週持續發威,目前全台已創270萬的票房佳績。電影公司更宣布,將於台北市票房破三百萬時,發布該片女主角艾曼紐麗娃(Emmanuelle Riva)與男主角尚路易坦帝尼昂(Jean-Louis Trintignant)的親吻照。有趣的是,由於該片觀眾年齡層跨越世代,甚至還有一些特定觀眾,意外也引來同業等在戲院入口觀察,十分好奇該片觀眾群的結構。

這部由歐洲電影大師麥可漢內克(Michael Haneke)所執導電影《愛‧慕》,自去年在坎城勇奪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後,就一路拿獎拿到手軟。該片不僅為漢內克奪下第二座坎城金棕櫚獎,更以外語片之姿入圍了奧斯卡5項大獎,堪稱是他從影至今最成功的作品。《愛‧慕》兩位主要演員因演出該片,共計奪下了十多座影帝影后大獎

 

《愛‧慕》自上映以來,靠著極強的口碑,電影與票房都同樣具有超強的後座力,世界各地的第二週票房往往也都超越第一週。《愛‧慕》自在台上映以來,天天都有不少網友在批踢踢PO出文情並茂的影評心得,甚至還有許多人在看過該片後,紛紛替男女主角叫屈,認為女主角艾曼紐麗娃(Emmanuelle Riva)理應奪下奧斯卡影后,而男主角尚路易坦帝尼昂(Jean-Louis Trintignant)更該入圍影帝,造成網上熱烈討論不斷《愛‧慕》迄今已奪下全球將近六十個獎項,片中兩位主要演員也因演出該片,共計奪下了十多座影帝影后大獎,該片目前正在熱映中。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