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慾告白》劇情大綱  

她卻不知,上帝是世上最難被忌妒的情敵…

回到羅馬尼亞的雅麗娜,終於在車站看見前來接她的薇琪塔,興奮中帶著激動…。

她們從小一起在孤兒院長大,感情如同家人般親密。曾被寄宿家庭收養的雅麗娜,19歲便隻身前往德國打工謀生。就在雅麗娜離開後,薇琪塔進入了東正教會的修道院,她決心成為一名修女,不僅能找到上帝的慰藉,並擁有一個前所未有的家…。

雖然暫住山中的修道院,雅麗娜卻感到不安且孤單,她渴望薇琪塔能跟她去德國,兩人永遠在一起,卻不料薇琪塔心意已決,決心要遠離過去…。為撫慰好友雅麗娜沮喪的心情,薇琪塔只得向修道院暫時告假,然而神父的答案很明確:一旦選擇奉獻上帝,就不可能任意來去…。

是否要放棄這得來不易的安寧?薇琪塔陷入了苦惱…。雅麗娜卻對她的遲疑百思不解,想知道這個昔日好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雅麗娜於是決定用盡一切方法,讓薇琪塔重新回到自己身邊,卻不知上帝是世上最難被忌妒的情敵…。而就在此時,修道院所有的人,也都開始懷疑雅麗娜:認為她所做的一切,背後有個惡靈在驅使…。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