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週報vol.372│人物專題】《嫁禍》導演烏姆特達格獨家專訪  

第62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開幕片《嫁禍》,敘述一個家庭、兩個女人、無數的秘密…

本期e週報為您獨家報導烏姆特達格(UMUT DAG)導演的專訪。

《嫁禍》是關於不同文化以及不同世代相互交織的電影,這與你本身的背景有關係嗎?

不,完全沒有。我在維也納出生,父母都是從土耳其移民過來的庫德族(Kurdish)。我的父親是勞動工人,母親則是家庭主婦,我從小生長在藍領移民聚集的第20區,並且沒有任何的藝術背景。也就是說,像我這樣的人能拍出一部電影、並且在柏林影展放映,簡直可說是個奇蹟了!不過這並不是驅使我拍電影的最主要因素...

 觀看全文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