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牌大丈夫》導演簡介  

蘇吉特史卡爾執導《精牌大丈夫》搖身印度票房新導 

蘇吉特史卡爾(Shoojit Sircar是寶萊塢的知名導演與製片人,曾因執導電影《這裡》(Yahaan)勇奪新德里電影節評審團大獎,今年更跨行製作一部描述印度知名詩人兼作家小說傳記的獨立電影《永不妥協》(Aparajita Tumi)。不過,最讓蘇吉特史卡爾揚眉吐氣的是,今年由他所執導的電影《精牌大丈夫》在美國及印度、口碑及票房上都大獲成功,使他搖身成為當今寶萊塢最受注目的新導演。他目前正籌製《印度之旅》男星阿米塔巴強(Amitabh Bachchan)的傳記電影《Shoebite》。

愛情喜劇片《精牌大丈夫》是印度導演蘇吉特史卡爾的第二部電影,也是今年最大受全球觀眾歡迎的印度片。成本不到三千萬台幣的《精牌大丈夫》,今年卻在印度開出了將近三億台幣的超級熱賣票房,不僅將首次演出電影的男星阿尤斯曼庫拉納(Ayushmann Khurrana)、一把推進了寶萊塢,蘇吉特史卡爾更因《精牌大丈夫》在全球票房及口碑的大獲成功,搖身成為當今印度影壇最受注目的新導演。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