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Conte d  

葡萄成熟時,還想談戀愛 

金黃色的陽光 伴我漫步悠游自在

灑在秋天滿是成熟葡萄的園裡

在看見綠光、找到真愛的十二年後,「綠光阿姨」伊莎貝改當起月下老人來,她要幫忙牽線的,正是龜毛無比、等著男人從天上掉下來的「釀酒歐巴桑」瑪嘉莉。

雖然歐巴桑極力反對,但綠光阿姨還是決定背著她登報徵友,而且偽裝身份去約會見面,想幫她挑個好的。同時,釀酒歐巴桑兒子的女友,為了擺脫她前一段不倫「老少戀」的藕斷絲連,也準備把前男友(教授)介紹給她兩個走在愛情道德邊緣的紅娘,該如何不失控地湊和出美好的姻緣呢?

一連串無傷大雅的欺瞞、詭計、背叛與心猿意馬,在看似輕描淡寫的筆觸下,迸出驚人的挑逗性與趣味性,沒有拘泥、教訓,快活地在慶典中起舞,那股自在的喜悅,讓熱愛或不認識侯麥的影迷們,都會興奮忘情地想搖擺起來。秋天,是侯麥最飽滿的一次收成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