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挺《變羊記》 改文案酸文化部  

《變羊記》導演左世強(左)昨天應邀上「新聞挖挖哇」,與主持人鄭弘儀暢談片場靈異經驗。(記者蔡伯杰攝)

自由時報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變羊記》導演左世強昨天應鄭弘儀之邀上「新聞挖挖哇」,暢談片場靈異經驗,對於《變羊記》海報被禁之爭議,鄭弘儀發揮幽默本色,以諷刺口吻表示:「海報文案可改成『文化部說很恐怖,真的這麼恐怖嗎?請看變羊記!』」

文化部覺得《變羊記》海報太恐怖,禁止海報於捷運燈箱、公車車體或戶外看板張貼,審查標準模糊不清,引發爭議。對此鄭弘儀表示:「本來沒有什麼的,政府卻可以搞出一堆事情,但換個角度想,也要感謝文化部,讓這部電影受到注意!」

電影人建言不應禁海報

文化部前天召開海報審查會,導演朱延平、片商公會理事長陳俊榮、影評人麥若愚等重要人士均獲邀出席,大家都建議文化部不應對此海報下禁令,審查結果預計要到下周才公布。海鵬負責人姚經玉無奈表示:「台灣自己的海報審查不過,其他國家更血腥、恐怖的海報反而都能過,難道要打壓台灣電影嗎?」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