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o-volo-set-film-8  

無厘頭雅痞飆人氣《愛你3天多1天》法比歐佛洛編演雙棲

法比歐佛洛(Fabio Volo)1972年出生於義大利的「小提琴之鄉」布雷西亞,身兼歌手、演員、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作家與電影編劇等多重身分,是義大利最著名的跨界才子。過去曾擔任搞怪電視節目主持人,廣受年輕人歡迎,於28歲那年跨足文壇,第一本小說【我出去走走】(Esco a fare due passi)就賣出30萬冊的好成績;接下來幾年間,他的每部小說也都狂銷熱賣,尤其【再給我一天】(Il giorno in più)一出版便洛陽紙貴,很快便售出了百萬冊!曾獲「拉托雷文學獎」的佛洛,擅以深入淺出的敘事手法,寫出人們內心深處說不出口的情感,是義大利文壇最暢銷的平民小說家。

佛洛不僅名揚文壇,影壇表現亦亮眼,曾演出電影《愛情媽媽咪呀》(Casomai)獲「義大利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當他決定將【再給我一天】拍成電影《愛你3天多1天》(Ono Day More)時,便覺得自己雅痞又帶點無厘頭的個性,正是筆下男主角「賈克莫」的不二人選,於是決定親自參與演出!電影《愛你3天多1天》中的「萬年單身漢」賈克莫,向來不擅經營長久愛情,他與夢中情人米琪拉雖約定了4天的「戀愛試婚」,卻在第3天嘎然而止,但他卻發現自己竟已動了真情…。而佛洛精彩的喜趣演出,則被義大利媒體譽為:「擁有難以言喻的魅力,輕而易舉就廣受大眾喜愛!」

 

IL-GIORNO~IN~PIU  

榮登柏林閃亮之星《愛你3天多1天》拉貢妮絲「試婚」很淡定

擔任2010威尼斯影展開幕主持人的女星伊莎貝拉拉貢妮絲(Isabella Ragonese),其得天獨厚的美貌、出眾的才情,讓她也獲選為本屆柏林影展「閃亮之星」,是義大利新一代的國際級女星!她17歲時以研討希臘神話悲劇的論文,在國家古典戲劇學院(INDA)的新銳藝術家中脫穎而出,兩年後取得表演學位,並自編自導自演了《Bestino》等作品。才貌雙全的她,入行首部電影就是橫掃威尼斯影展6座獎項以及「義大利奧斯卡」13項大獎提名的《燦爛新人生》(The Golden Door),其天才演技搶了不少坎城影后夏洛特甘絲柏(Charlotte Gainsbourg)的風采。

此後拉貢妮絲星運大開,曾兩度提名「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及榮獲「Flaiano國際獎」等眾多獎項肯定。2010更是拉貢妮絲的幸運年,演出大導演丹尼歐里路查提(Daniele Luchetti)的《我們的生活》(La Nostra Vita),除了以該片拿下「義大利國際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獎外,並獲威尼斯影展之邀擔任開幕主持人,美麗倩影成了國際媒體競逐的焦點。

拉貢妮絲去年破天荒接演電視連續劇《西西里疑案》(Inspector Montalbano),有這位電影大咖加盟果然威力驚人,該劇締造了驚人的收視佳績。而拉貢妮絲也嘗試商業電影演出,於最新的愛情喜劇力作《愛你3天多1天》(One Day More)展現迷人風情,飾演一名對真愛嗤之以鼻、愛情觀另類的美女「米琪拉」。米琪拉認為談戀愛倒楣的都是女人,並以【茶花女】等悲劇做驗證,對追求者一律「淡定」處理,但冷若冰霜的她,竟被賈克莫無厘頭的追求打動,並答應跟他展開為期四天的「戀愛試婚」…。拉貢妮絲的精采表現,獲得了美國媒體「完美結合美貌與溫暖親和力」的高度讚賞,並挾著超高人氣,拉貢妮絲更榮登為今年柏林影展「閃亮之星」!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