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戲太逼真觀眾驚呼《罪愛妳》文森茲凱佛為愛血濺台北電影節  

分屍戲太逼真觀眾驚呼《罪愛妳》文森茲凱佛為愛血濺台北電影節 

由《當櫻花盛開》德國女導演多莉絲朵利(Doris Dorrie)所執導的最新電影《罪愛妳》(Bliss),7/4晚於台北電影節上舉行亞洲首映,由於劇情轉折驚人,讓觀眾度過了一個震撼難忘的夜晚。尤其片中有場出乎意外的分屍戲,因為太過逼真,一度引起現場觀眾驚呼聲連連。而該片最後以溫暖收場,男女主角終於如願在一起的Happy Ending,則讓人感動得落下淚來。有趣的是,該片男主角文森茲凱佛(Vinzenz Kiefer),因為生動演出了這場分屍戲而聲名大噪,上月一名加拿大分屍案主嫌於德國落網時,他還應邀上電視「現身說法」,分析暢談兇嫌的犯案動機!而這部劇情轉折十分驚人的電影《罪愛妳》,將於下週五(7/13)在台上映。

這部改編全球暢銷小說【罪行】(Crime)的電影《罪愛妳》,是德國知名女導演多莉絲朵利繼《當櫻花盛開》後又一震撼影壇的鉅作。該片故事原型取材自小說改編的真實社會案件,描述一名為了保護妓女的少男,將一突發暴斃恩客的屍體支解丟棄、最後卻獲判無罪的故事。導演多莉絲朵利並不以既定的社會價值觀來審判男女主角,反倒難得以一個純真而浪漫的視角,敘述兩人如何奮力維護一份得來不易的微小幸福。電影不僅被譽為是她拍片以來的最浪漫電影,上映後更引發了德國對司法社會體制的多所思辨。男主角文森茲凱佛首次擔綱演出《罪愛妳》就過足了戲癮,他飾演一名遭逢家變的街頭浪子,因愛上一名妓女轉而奮發向上,不但首次全裸演出,還為了保護得之不易的愛,將女友的恩客給毀屍滅跡…,演技轉折之精彩,當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時,將觀眾震撼得驚呼連連!

 

裸體屍體引發思辨《罪愛妳》文森茲凱佛搖身新聞貴賓另類爆紅(右為女主角艾芭羅爾瓦雀)  

裸體屍體引發思辨《罪愛妳》文森茲凱佛搖身新聞貴賓另類爆紅

由於電影《罪愛妳》劇情忠於原案件,重現了分屍滅跡的男主角最後獲判無罪的爭議,在德國再度引發了兩極討論,意外使原本就暢銷的原著銷售量逼上了百萬冊。有趣的是,電影《罪愛妳》在德國掀起的討論餘波未歇,近期又因與上月震驚全球的加拿大分屍案主嫌於德國落網再獲關注,而在片中手持電動麵包刀支解屍體的男星文森茲凱佛,更因此「另類爆紅」成了新聞節目的熱門貴賓,頻頻受邀以演員觀點、暢談兇嫌的犯罪心理!文森茲凱佛在電影《罪愛妳》中,飾演遭逢家庭劇變、因而流浪街頭的少男卡雷,他憤世如刺蝟,卻在女友伊莉娜(義大利影后艾芭羅爾瓦雀Alba Rohrwacher)真情澆灌下,執意為愛奉獻,卻付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巨大代價…。

曾獲GQ雜誌年度潛力新秀殊榮的文森茲凱佛,首次挑樑演出電影《罪愛妳》,即獻出了許多銀幕第一次,他不僅變髮、穿鼻環像變了一個人,甚至首次全裸演出。文森茲凱佛在該片中從油嘴滑舌的街頭痞子,變成為愛不顧安危的深情男人;甚至不惜以染血雙手捍衛愛情,直接手持電動麵包刀肢解女友恩客,情緒轉折之精湛備受影評叫好,也被看好有機會角逐他生涯首次的影帝大獎!而這部由《當櫻花盛開》導演多莉絲朵利執導、並且有著文森茲凱佛精彩演出的浪漫愛情電影《罪愛妳》,將於7月13日起正式上映!

 

媒體相關報導

艾芭羅爾瓦雀 《罪愛妳》變髮做妓 (蘋果日報)

凱茲佛罪愛妳分屍 觀眾嚇嚇叫 (自由時報)

《罪愛妳》分屍戲逼真 觀眾受驚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