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影后艾芭《罪愛妳》扮時尚妓女收費50歐  

卡爾拉格斐力邀香奈兒趴《罪愛妳》影后艾芭扮妓女也時尚

德、義混血美女艾芭羅爾瓦雀(Alba Rohrwacher)上月(五月中)受「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之邀,盛裝出席香奈兒(Chanel)「凡爾賽後花園2013早春秀」。而她在今年備受好評的電影《罪愛妳》(Bliss)中扮苦情小妓女、依然一身時尚勁裝入鏡,也成為時尚趴酒會的熱烈話題。有趣的是,其實艾芭羅爾瓦雀在《罪愛妳》不僅穿著勁辣備受矚目,就連接客時會戴上香檳金假髮、談真愛則恢復黑髮本色,讓人印象深刻。而這部艾芭首度飾演苦情妓女、在逆境中堅持真愛的電影《罪愛妳》,將於下月(7/13)在台上映。

這位頂著十多項影后頭銜的女星艾芭羅爾瓦雀,是義大利當前最火紅的國際級女星,曾與奧斯卡女星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在電影《我愛故我在》(I Am Love)同台飆戲;還接連出任盧卡諾和威尼斯兩大國際影展的評審團,份量不言可喻。上月中她受時尚老佛爺的邀請與建議,穿上了香奈兒今年最新款的春夏淺藍色針織連衣裙,氣質驚人地出席以法國路易十六的妻子-也就是歷史上以奢華夢幻著名的瑪麗皇后為靈感,在凡爾賽宮後花園所舉辦的「香奈兒2013早春秀」。早春秀結束後,艾芭與卡爾在酒會上暢飲香檳、大啖鵝肝餡餅,聊得十分開心,連她在今年備受好評的電影《罪愛妳》也成了熱門話題。艾芭在《罪愛妳》飾演為逃避戰火、在柏林下海賣身的苦情女,為了生活,她每天都得足蹬高跟靴、一身勁辣裝扮外出攬客;有趣的是,艾芭在片中雖穿著時尚,一次收費卻才50歐(約台幣2000元),難怪「生意」興隆!

 

《罪愛妳》影后艾芭扮妓女也時尚(左為男星文森茲凱佛Vinzenz Kiefer)  

心境隨髮色改變《罪愛妳》影后艾芭金髮接客、黑髮談愛

這部關於一名苦情妓女在人生逆境中堅持真愛的電影《罪愛妳》,是改編自暢銷全球三十多國的小說【罪行】(Crime),劇情講述一個原本幸福的女孩伊莉娜(艾芭羅爾瓦雀 飾),為了躲避家鄉馬其頓戰火,隻身逃到德國柏林下海維生。原本萬念俱灰的她,卻因為遇見了一個流浪的男孩卡雷(男星文森茲凱佛Vinzenz Kiefer飾),而從此生命出現了光亮。而為了維繫這人生僅有的幸福,她決定一邊下海賺錢,一邊和男孩共築愛的小窩…。《罪愛妳》不僅是德義混血、卻爆紅義大利的艾芭羅爾瓦雀首次回到父親家鄉德國拍攝的電影,也是她首度挑戰苦情妓女角色。《罪愛妳》上週在台舉行試片口碑爆棚,不僅劇情震撼力道驚人,艾芭出色的演出,也讓人看了既心痛又心動。

《罪愛妳》中,艾芭每每外出攬客時總是衣著勁辣、艷光四射;卻在與心愛的人獨處時,僅穿碎花衣裳、追求生活中最平凡而舒適的幸福。最有趣的是,她接客時還會戴上香檳金假髮,談真愛則恢復黑髮本色,悲歡心境總隨著她的服裝及髮色改變,讓人印象深刻。《罪愛妳》導演多莉絲朵利(Doris Dörrie)即對艾芭的演出驚艷萬分,認為她演活了片中即使一再面臨巨創、仍不放棄一絲曙光的女主角,不僅堅持人生要通往幸福之路,對真愛的付出更是令人動容!而這部鼓勵人在逆境中堅持真愛的電影《罪愛妳》將於下月(7/13)在台上映。

 

媒體相關報導

羅爾瓦雀演妓火辣 罪愛妳變髮賣身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