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廚神》劇情大綱  

原本親密的父子關係、竟開始陷入了緊張…

「法國廚神」米修布拉斯,是米其林三星頂級的廚師。年輕時,他從母親那兒接掌了家族企業,現在則擁有全世界最好、赫赫有名的高級旅館與餐廳。正當他想將聲名遠播的事業傳給兒子賽巴提恩時,這場「美味傳承」卻意外出現了變數…。

同樣身為廚師的賽巴提恩,雖有個「法國廚神」老爸,但那就像身為畫家、而爸爸卻是塞尚一樣,如何走出父輩名聲的陰影,永遠不是件容易的事。廚神老爸希望傳承,廚師兒子卻渴望創新,正處於事業轉型最關鍵時刻的兩人,原本親密的父子關係、竟開始陷入了緊張…。

米修能順利將他一生的名望與事業,順利傳承給兒子嗎?一心想闖出自己名號的賽巴提恩,又能如願走出父蔭、白手創新嗎?電影《米其林廚神:美味的傳承》一方面揭露「法國廚神」神奇的廚藝魔法,一方面又刻劃布拉斯家族美味的傳承與衝突,讓您在食指大動之際、也會有深刻的感動…。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