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來瘋》電影簡介  

舞蹈無國界!當力量匯聚《舞來瘋》奇蹟便發生… 

《舞來瘋》(Let’s Dance)邀請到義大利「舞林爭霸」金牌選秀節目一夕暴紅的人氣舞者艾莉絲貝拉卡芭(Alice Bellagamba)擔綱主演,劇情描述一個自小學習芭蕾舞的女孩,因巨大習舞壓力使她人生陷入迷惘,幸好在哥哥親情的慰藉、以及街舞朋友激勵下,重新找回她對舞蹈的熱情與熱力,並在堅定信念後,舞藝瞬間精進而贏得眾人喝采,終於舞出了一片天!如同林書豪永不服輸的逐夢精神:「當一切力量匯聚,便是奇蹟發生時刻」,在電影《舞來瘋》得到了最佳的闡述!

《舞來瘋》同時也刻劃了年輕人之於未來的徬徨和對夢想的堅持,更透過青春、愛情和友情,來體現「舞蹈無國界」的寬闊精神。毫無疑問,從義大利金獎編劇馬西米里歐安諾布魯諾(Massimiliano Bruno)的眼中看來:無論是氣質優雅的芭蕾舞者,抑或是熱力四射的街舞者,對舞蹈的熱情並無二致,而這股熱情卻足以融化世代、社會、種族、藝術的歧異與偏見!

舞齡15年的青春女星艾莉絲貝拉卡芭,在場場高難度的芭蕾舞與街舞表演皆親身上陣。魔幻的舞技、炫麗的聲光,讓觀眾就宛若親臨現場,熱舞魅力如電流竄進指間!《舞來瘋》不但在視覺、聽覺及觀念上皆有嶄新突破,並受到許多專業舞者及搖滾、嘻哈樂迷的一致推崇,絕對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