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貓名模娜塔莎《愛情有沒友?》搖身女首相大談長短腳戀  
金絲貓名模娜塔莎高人一等《愛情有沒友?》搖身2米女首相

集合俊男美女的喜劇電影《愛情有沒友?》(EX: Still Friends!)匯集了11名義大利A咖喜劇巨星熱鬧談情,其中以身長近190公分的「金絲貓名模」娜塔莎史緹芬妮可(Natasha Stefanenko)表現最令人驚豔!金髮碧眼、三圍傲人的娜塔莎以美豔性感走紅,這回卻在片中端莊出飾「波羅的海女首相」。娜塔莎魅力不減,在片中兩三下就將短矮她15公分、飾演國會議員的男星文生塞洛米(Vincenzo Salemme)迷得團團轉,還為了她名利皆可拋,連議員都不想幹了。有趣的是,這場「長短腳之戀」除笑料百出外,還暗諷了義大利政壇層出不窮的桃色緋聞,讓人拍案叫絕,也使《愛情有沒友?》笑出了近三億台幣超級票房,該片將於4/27在台上映。

「金絲貓」娜塔莎史緹芬妮可在義大利不但是超級名模,更成功跨足電視、電影,甚至擔任風靡全球的實境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義版的製作人兼主持人,可謂名利雙收!而能說流利的義、俄雙語的她,更征服了票房導演卡羅瓦奇拿(Carlo Vanzina),指定她飾演電影《愛情有沒友?》中「波羅的海女首相」角色,戲份相當搶眼出眾!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娜塔莎,從不諱言自己是從餐廳小妹端盤起家,被星探挖掘後星運扶搖直上,瞬間成為義大利當紅的超級名模!由於她身長近190,足蹬高跟鞋後,高度便直逼2米,一度被媒體消遣:可以直接去演《哈利波特》的「美心夫人」,連特效預算都可省了!但為演出《愛情有沒友?》,娜塔莎可是全豁出去了,她將「女首相」時而雍容、時而搞笑的魅力,詮釋得令人絕倒,證明了自己「是名模,也可以是戲精」!

金絲貓名模娜塔莎史緹芬妮可(Natasha Stefanenko)《愛情有沒友?》搖身2米女首相  

嘲諷官員緋聞多過政績《愛情有沒友?》娜塔莎大談長短腳之戀

《愛情有沒友?》劇情描述歐盟議員「安東」(文生塞洛米 飾)在赴比利時開會的路上,意外邂逅了一名金髮尤物「歐嘉」(娜塔莎史緹芬妮可 飾)。兩人雖然一夜春宵後就說掰掰,豈料命運之神竟將他們兜在一塊:安東在議會上竟然見到了歐嘉,更扯的是,她居然貴為友邦「波羅的海」女首相!這場各有婚姻的「官場密戀」,是否將影響兩國邦交?而被愛沖昏頭的安東,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愛情有沒友?》雖然是愛情喜劇,卻不忘切中義大利時事,在歡笑劇情中嘲諷「多緋聞、少政績」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更藉片中議員之口,痛斥官員們出國考察、浪費人民公帑、一擲千金的種種敗行劣跡。嘲諷手法高竿幽默,讓觀眾看得大聲叫好,一上映、首週即飆上票房總冠軍!更難得的是,電影《愛情有沒友?》還由小見大,綜觀蘇聯解體後,波羅的海三小國與昔日老大哥俄羅斯唇齒相倚、又相互競爭的矛盾情結,不但呈現了最新的歐洲局勢,也讓人見識到義大利電影劇本上的深度、廣度以及多元性!而這部《愛情有沒友?》將於4/27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