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明導演於《追愛》首映會仿效片中橋段、騎單車載著片中演員-曾演出《不能沒有你》的童星趙祐萱驚喜登場  

對岸落空!台灣有望?《追愛》導演首映簽美金支票尋人 

由曾任李安電影《推手》製片人的旅美導演劉怡明所執導的最新愛情公路電影《追愛》,昨(3/7)晚舉行電影首映會,包括電影處長朱文清、國內知名電影製片人徐立功、《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知名台灣電影導演萬仁、《龍飛鳳舞》導演王育麟、監製詹婷怡、新黨主席郁慕明以及作家韓良露、陸蓉之等人都到場致賀。費時三年、歷經兩岸超過兩千公里旅程拍攝的電影《追愛》,是導演劉怡明獻給父母、丈夫以及自己童年的一幅浪漫景畫。首映現場她也即仿效片中橋段、騎著單車載著片中演員-曾演出《不能沒有你》的童星趙祐萱驚喜登場,讓現場觀眾感受《追愛》所要傳達「珍惜身邊人」的訊息!

《追愛》由台灣女星應采兒、與《金陵十三釵》男星佟大為聯袂在戲中「逐愛」;而戲外導演劉怡明更希望透過電影,找回母親迄今仍掛念著的初戀情人。電影日前在台舉辦試映,除獲得眾多影評與媒體人的感動推薦,更紛紛在臉書或部落格協助發起「尋人啟事」!劉怡明還特地在《追愛》電影片尾打上「尋找張秀杰」的啟示。然而《追愛》於大陸雖以一千多家戲院的規格盛大上映,尋人一事卻迄今仍無下落。目前,劉怡明將唯一僅存的希望放在台灣,《追愛》本週五即將在台灣上映,當年失聯的「張秀杰」是否可能也隨國民政府撤退來台呢?他或他的後人會看到這部《追愛》,進而和她聯絡嗎?劉怡明在電影首映會上秀出她的美金支票,她說:「我在這支票上先簽了名,但『人名欄』和『金額欄』我會繼續等…」她期待提供尋人線索給她的人快快出現,屆時她願將台灣戲院收入扣除成本後的餘額,全數送給這個有緣人作為謝金,以完成母親的人生心願。

 

 

文人影人首映獻上祝福《追愛》導演劉怡明展現好人氣 (右起為電影處長朱文清、知名電影製片人徐立功、《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  

文人影人首映獻上祝福《追愛》導演劉怡明展現好人氣 

《追愛》電影首映會上,台灣老中青三代電影人及作家們紛紛到場致賀,足見劉怡明導演多年拍攝電影所累積起的好人脈。曾一手提拔李安、同時也是電影《追愛》監製的徐立功就表示,劉怡明導演的善良與貼心,是他們能從《推手》一路合作至今的最大原因;近年積極提拔新生代導演的導演李崗夫妻,則特地前來獻上祝福;而《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在美國念書時就認識劉怡明導演,他除來參加《追愛》電影首映,更送上祝賀花束幫她加油!三位老中青三代電影人,難得齊聚為《追愛》導演劉怡明加油打氣,不僅希望她能早日完成母親夢想,更祝福電影票房能夠一路長紅!

電影《追愛》是旅美導演劉怡明所執導的最新逐愛力作,影片藉由一段跨越2000公里的愛情長征,刻畫重新找回夢想與愛情的重要。台灣女星應采兒與《金陵十三釵》男星佟大為在戲中巧扮不打不相識的歡喜冤家,一路攜手逐愛由長城橫跨到蒙古大戈壁沙漠,歷經超過2000公里的浪漫旅程後,不僅結下不解之緣、更意外發現一個隱藏多年的秘密…。而這部戲裡戲外都逐愛,並堪稱今年最清新愛情公路電影的《追愛》,將於本週五(3/9)起,於台北真善美戲院、梅花數位影院上映!

 

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greatwallmylove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eatwallmylove

 

 

媒體相關報導

劉怡明開支票為母尋戀人 (中國時報)

「追愛」首映 導演劉怡明為母尋人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