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0-a.jpg  

應采兒│飾演 楊純純

相貌甜美、笑容開朗的女星應采兒雖然演藝生涯是從香港電影起家,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台灣姑娘。她11歲隨父母移民美國,17歲時因前往香港旅遊,被香港知名電影監製向華強的太太陳嵐相中,簽約成為「中國星」的演員,之後因參加電影《全職殺手》試鏡,受同戲演員劉德華青睞而成為第二女主角,從此開展了她的演員之路。應采兒歷來電影多與香港大牌影星共同演出,諸如劉德華、黃秋生、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等都是曾合作過的對象。電影《追愛》是她少數回歸台灣姑娘角色的作品之一,由於看完劇本後大為感動,應采兒甚至放棄自己接戲空檔的休息時間,全心力挺導演劉怡明、一同在片中「追愛」!

應采兒在電影《追愛》中,飾演台灣漫畫家楊純純。她對父親過往背景一無所知,對所謂的忠貞愛情也嗤之以鼻。直到父親驟然去世,她才逐漸理解父親多年來的鄉愁;並在受託找尋父親青梅竹馬「張秀倩」的途中,逐步領略到愛情的真諦…。

n           電影作品:

2011 《追愛》

2009 《功夫廚神》

 2006 《寶貝計畫》

2005 《童夢奇緣》

2004 《柔道龍虎榜》

2002 《我左眼見到鬼》

2001 《全職殺手》

  

 

Good IMG_9265.jpg  

佟大為│飾演 方明迪

有著一雙性格小眼睛的大陸男星佟大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他最早以電視劇演出成名,2001年開始投身影壇,先後與范冰冰合作演出《蘋果》、參與吳宇森導演的《赤壁》、馮小剛的《建國大業》、甚至還在台灣知名網路小說改編的電視劇《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中飾演主角痞子蔡。他歷來角色多屬偶像型的青春人物,爽朗的笑容與陽光的外貌讓他與黃曉明、印小天、聶遠等人並列為「內地新四小生」!才華橫溢的佟大為同時也跨足唱片,並且曾獲MTV音樂盛典內地最佳新人獎、以及「北京電視周刊」最受觀眾歡迎新人獎!

電影《追愛》是佟大為首度與台灣團隊合作的最新作品,他在片中飾演陪伴楊純純走遍大江南北、尋找「張秀倩」的偵探方明迪,雖然起初對楊純純大小姐的千金姿態有所不滿,卻也在過程中逐漸對她產生好感,最終並以行動完成上一代無法實現的諾言…。

n           電影作品:

2011 《金陵十三釵》

2011 《追愛》

2009 《大內密探靈靈狗》

2009 《建國大業》

2008 《赤壁》

2007 《蘋果》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